2008-06-27 15:34:23阿蛋

不像暑假的暑假

終於考完4天的期末考,然後今天開始就放暑假了

06/20星期五是開心又難過的英文老師芮姐歡送會
下午第一節團課大家在練習唱歌,
然後趴趴說老師離職的原因是在私立學校壓力很大
反正大家就練唱永遠的畫面一整節和討論等一下怎麼給芮姐驚喜

下課後全班帶到老師辦公室前的空地,圍成一圈
玉米跟東東拿著花站中間,老師出來後全班就開始唱歌
其實也沒唱到什麼因為大家都哭了
我 他口妹和阿天都沒有哭,他們說是因為我一直搞笑
其實老師ㄧ出來就哭了,只是帶著墨鏡看不出來

後來大家都圍到老師旁邊聽她說話,說了很多
曬完太陽大家叫老師回教室吹冷氣然後又好好的唱了一次歌
老師又哭了大家又哭了,老師又講了很多話
後來全班到現代樓梯那裡拍照,相機很多台,麻煩新興的路人甲拍了很多次
拍完老師講話到一半,班導淑琪剛好開完會回來,又請路人乙拍了照

大家又送老師回辦公室,然後是以逃難式的奔跑結束

新的英文老師叫作陳蓓蒂,都還沒見過面就出了超多暑假作業




6/21 22 星期六日
一大早就起床了好累,要去元智大學看書準備期末考
圖書館不能進去沒關西我們還是有辦法就是這樣

然後21號那天有我 帽帽 碰捧 懶啉(ㄌㄢ,有這個音的字阿)
曉曼 蚊子 咪咪 阿罵(這是曉曼的朋友,不是我們班的阿罵)
還有我的國小國中同學總共12個人一起在同個地方讀
晚上剩我們4個就一直講鬼故事,懶啉還被嚇到哭
這一天沒什麼爆點,直接跳過

22星期日
碰捧美好的星期日,懶啉不好的星期日
這天還是我們4個,加上蚊子 蚊子二妹,我朋友和阿罵的朋友
快中午的時候,有人來探望我們,其實也不是我們
等他們聊完,準備就要去吃飯了

然後,阿罵的朋友真的不是我們在講很討厭
沒人叫他們來還在那邊瞪人,誰給你們地方看書阿,想到就火大
我們出去吃午餐時還在那邊笑,靠
後來蚊子打給阿罵,叫他們離開
我就想說真想讓我們自己轟他們出去,這樣比較有魄力

去吃飯的時候有人超級笨,被我們小小的唸一下
然後吃完飯,想要去元智鬧鬼故事的二館地下室探險
其實去年暑假我和國中朋友就有去過了,但是還不知道有這件事情
現在知道之後還真的不太敢下去

蚊子和懶啉在上面等我們4個,才下去半層在樓梯轉角那裡
突然下面傳出很大的”碰”聲音,其實是感應燈的聲音
但是我們在靠近一點時又碰碰兩聲,他們3個尖叫衝上樓留我一個站在轉角
我一個人當然不敢下去阿我也就上樓了
但是我們站離感應燈有段距離,它怎麼會就亮了還碰
不知道不知道耶

回到讀書的地方後,我們和我的國中朋友聊起來了
大家都不認識但是卻聊的很開
然後只剩2個人不去地下室,全部人就又出動了
蚊子找了男生咪咪和偉恩咖啡先下去看看,男生很快咚咚咚得下樓了
站轉角的我們感覺好熱,但是第一次去的時候站轉角明明就很涼

沒想那麼多我們也用極緩慢的速度下去
下樓沒看到他們2個,又很害怕全部衝上樓..................
原來他們想嚇我們,後來他們說下面很熱就上樓了
然後
7個在轉角的女生都感覺到了
男生一上來經過我們,一陣涼風也吹上來
他們上樓後才1秒突然就變的很涼
好像是碰捧先說怎麼變涼了,然後我也感覺到了
本來不太害怕的我現在也開始覺得毛毛的
結果是女生都沒下去就走了

但是那個涼風真的不是騙人的阿,不知道不知道耶
其實我很想下去繞一圈,只是沒有人陪所以就放棄了

回去後那些白目已經離開了
然後就結束這兩天沒看什麼書的假日


星期一到三放學都跟帽帽蚊子去元智看書
碰到蚊子的白痴朋友,還有帶賽腦殘學長

4天的期末考終於在昨天結束了
雖然很累但是跟李2亭丁丁和嘴砲聊天覺得很好笑可以放鬆一下
看小綠生氣也覺得快笑死
我也不小心生氣了一下
反正我們都覺得不想換位子就對了




然後暑假作業多的要死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寫
大家都很愛國文老師瑞玲
還要上1個月的輔導課


功課佔滿的暑假,又熱又短的暑假,不像暑假的暑假
幹!!!!!!!!!


cooky2006 2008-06-30 19:53:40

我來留言了
太多了懶得看xD

好長啊~~~~~~~~~~~~~~~~~~`

版主回應
氣死人了這麼久才來留一次!!!!!
我看帳號就知道妳是誰了耶,果然有姦情阿哈哈
這哪有長阿,我以前的文章都是這個的2倍耶耶
明天我會記得帶我最愛事情的紀錄,不要生氣喔喔喔,哈哈白痴!!!
2008-06-30 20:47:13
都我留的 2008-06-30 13:19:10

哈哈.這樣好嗎
對每.神經病一直這樣留來留去
哈哈哈笑死我了
烏雲去那還叫沙漠嘛?

同上 2008-06-30 12:14:04

北爛哦哈哈
那他查到托窗我怎麼辦?
以後要當導盲人嘛
哈哈.他就很懶每

版主回應
當他的導盲人也不錯阿,很好很好

而且都是妳的留言搞什麼阿哈哈
下雨好煩喔,叫烏雲去沙漠下啦這裡又沒乾旱
2008-06-30 1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