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21:18:23阿蛋

把心靜下來

明彰的口頭禪.......


考完複習考再過一個禮拜就要期末考了
超快的,每個老師都在趕課

昨天也就是星期五,發生了讓我有點不高興的事
昨天團課老師說要檢查指甲,一開始是帽帽跟我借指甲剪 然後是孫勝凱,之後一大堆人跟我借
我覺得很煩就通通說”不在我這”

到第二節課中間,後面傳來趴趴的聲音 ”你的指甲剪被剪壞了耶!”
我轉過頭看到濃濃拿著我的指甲剪,還緊張的說”不是我用壞的喔!!我在幫你修”
指甲剪傳到我手中我看一下好像沒什麼異狀,要剪剪看的時候ㄆㄧㄚ斷了

哇哩勒,左邊的大丁就說誰的指甲那麼硬阿
然後我拿給左前方的李2亭和前面的嘴炮楊謝看,我們就大笑了一下
老師就說你們那邊不要在聊天了,我和李2亭就跟老師抱怨說有人用壞指甲剪
之後我們4個還是繼續聊天跟小小聲的大笑

其實指甲剪壞掉我一點都不生氣
但是如果用壞東西,應該要來跟我講一下吧
我也不會叫你賠阿,沒看到我後來是笑的很開心嗎
真的很無言也覺得很沒禮貌

然後到現在還會在意

本來星期四我就說我星期五一定不帶指甲剪,不然大家都跟我借之類的
後來我還不是帶了
楊謝還問我說”阿你昨天不是說不帶的嗎”
我還北爛的回”我太善良了,哈哈哈”

結果事情就發生了

之後的下課我都盡量不離開座位,看會不會有人來跟我講
結果也沒有,考完計概大家就跑回家了

算了不跟他計較,打出來發洩一下就好


這次複習考英文和數學竟然都考了80,80!!!!!!!!加起來有超過100!!!!!!!
國文只有60,會計93
大家都很擔心經濟跟計概,我最擔心經濟,好像確定的不到5題= =


一切順其自然吧,就像今天8點就自然醒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