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02:31:00愛流浪的貓

成人的矛盾世界我不懂

[你在做什麼?]小王子問

[喝酒啊!] 酒鬼說

[為什麼?]小王子追問

[為了要遺忘.]酒鬼回答

[忘掉什麼呢?]小王子詢問,他已經替他覺得很難過了

[為了忘掉我很可恥]酒鬼懺悔著,垂下頭來

[為什麼可恥?]小王子深怕他需要幫助

[因為我喝酒]酒鬼醉倒了,進入無聲的沉靜中....



----------------------------------

大人們真的非常非常的奇怪

雖然我的”法定”年紀已經是大人

但是我還是常常問這個問題

這或許也是我常覺得孤單的感覺吧

距離已久的童年

又進不去也不願進去的成人世界




--------------------------------------------------------------------


喝了酒裝瘋作傻折騰別人的人

不喜歡別人抽煙,但是自己拼命抽煙的人(他說香菸能讓他冷靜)

雖然有老婆,但還是拼命在外找樂子的男人

說男女都害怕被騙,但是拼命欺騙另一半的人










不想麻煩,卻陷入了永無止境的麻煩當中

因為

自找的!!





PS:此張照片是從國父紀念館的角度拍的

上一篇:打嗝

下一篇:相信自己

幸福。白合 2007-09-02 11:15:38

的確...

某些時候 難免
會有這樣的狀況發生...
是過程吧...

這就是人生...
若沒有悲...那喜悅就不顯得珍貴了
若沒有淚...那笑容就不顯得燦爛了
不是嗎 ?

版主回應
我深深認為每個人只要能管好自己,不要造成別人困擾,那麼這社會的問題肯定會減少很多,只是大部分的人,都陷入了&quot酒鬼&quot的矛盾中... 2007-09-02 19:4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