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17:19:11^=^/

加入政黨.不是錯.更不是盲目!

我是國民黨員.
我收到了國民黨.青年團的徵招

上面寫著"積極吸收四十歲以下黨員.加入青年團"的字樣

突然讓我想到上課時阿香講的話"這個國家就是這樣.哪個黨都是一樣.投票給誰也沒有差別.因為這個國家濫貨太多.沒有良心.只顧己利的人太多.所以不要跟著黨派起舞...."

老師.其實我那時聽到你說這番話時有很多感觸.

國家的基本是人民.選票不止代表民主.更代表責任
投下了一票.不只是神聖的選擇.背後更代表歷代為民主所犧牲的生命
我相信老師不會反對我說的這段話

如果我們期望一個國家好.對這個國家還有感情.就應該適時付出.選擇.
我並不是說國民黨一定好.一定清廉.就算是一個神聖的殿堂.神聖的學校.一樣會有圖利的神職人員.誤人子弟的師長.難道你會因為這樣放棄接近神.丟棄學習事物?

加入政黨並不是盲目的.你說雖然你不加入.但是就算你在投票時.依然投給你心裡支持的對象.但是你可知道.你會投給他.必然是因為他的信念.努力你都看到了.
這個國家的民主尚未完善.而政治制度也在進步.畢竟是經過太久的君主政體.翻開中國歷史.亡國之因大多是天子離人民太遠.下訊無法上達.
所以理念想通.知道有錯的地方.為甚麼不提醒.不互相改進?他不好.我們要幫他好.就連交朋友不也是這樣的道理?

何不把政黨看成是一個朋友.要
一起努力走向好的地方.

如果你相信你的綠.你的藍.或者你的橘.就去支持他吧!
告訴他要怎麼改進.而不是在他錯得的時候指責他.要他自己看著辦而不幫助他

我支持我的黨.並且希望能服務社會.實踐理想.為了不成為菲律賓第二.全國都要努力.就算未來統一.未來獨立.我都希望台灣這個地方越來越好.越來越有希望.不要像統一後得香港漸漸被上海取代.也不要像獨立的外蒙古發展落寞.

這個國家需要更多得年輕人.一起來努力!

如果你發現國民黨是你所期待.合乎你的理想.就不防加入我們.給我們打氣.給我們意見.你真的漸漸會發現.他是個好地方.好家庭.好朋友!!而且重要的是....他在改變!只要你給他時間.給他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