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7 15:26:25Teresa

【生活】多面試 是好事

 

 

 

我這種工作, 雖然不至於一年要面試個12,

但相較於一般上班族,

需要面試的機會, 頻率是高了些……

 

快放暑假了, 手上的課, 時段又要來個大變動,

喬時間是很麻煩的一件事,

好在大家都合作了起碼3,4年了,

大家有商有量, 互相配合體諒一下, 還算好喬的。

 

今年因為美國學校的幾個班突然無預警的告訴我要close,

(雖然到最後也只有close一個班, 不過也夠嚇人的)

讓我意識到不能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的重要性,

於是乎, 我又把人力銀行的履歷打開。

 

下午約了三重的一家補習班(估隱其名好了),

感覺上雖然還OK, 挺有sense,

不過, 所有的形容詞都是比較而來的,

在那附近的地區, 那樣的補習班,

說真的, 還算挺像樣的,

但凡事總有比較值,

那要看在什麼樣的地區

(不曉得有沒有人聽得出我的弦外之音呢? XD…)

 

反正, 姿態整個擺很高, 真令人不大四叉,

對態孩子的態度也不夠親切,

雖然感覺孩子似乎很有規矩, 但就是冷漠了些…..

不喜歡。

 

重點是, 面試我的老師, 整個姿態在高個屁呀~

恁祖嬤我, 在業界跑來跑去, 也算資深了,

大家客氣來客氣去, 反正就第一次見面嘛~

有必要醬盛氣凌人嗎?

一整個眼睛這麼白,

 

妳腦子裡整個裝的都是屎嗎?

Care我的鐘點---坦白說, 我開的pay算是中價位, 很客氣了啦~

Care我的時段所剩不多---不好意思, “林老師, 還算資深, 當然搶得兇啊~

 

套用大家耳熟能詳的一句話,

想要馬兒好, 又要馬兒不吃草~

, 您吃屎吧~

 

By the way~

她長得真像我最後一份正職工作的女主管---evon,

全身黑肉底”, 眼皮跟嘴唇是黑的不說,

連手背都偏黑….天啊~

我懷疑妳連心都是黑的

 

所以, 去這家面試的結論是---珍惜手邊合作愉快的所以班所, 真感恩你們呀~~~

 

多面試, 真的是好事,

, 我更懂得感恩了~~~~

 

算了, 我還是感恩這個黑媽媽的老師好了….XD

 

等會兒要再出門去另一家, 等我回來再說……

(悄悄話) 2011-05-27 21: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