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7 22:36:13Teresa

【生活】沒養狗的狗聚

 

 

 

我沒養狗, 何來的狗聚?

 

其實我只是插花的, 負責玩狗的。

 

不囉嗦, 直接看照片吧~

 

↓這孩子是當天坐在我旁邊的NOLI~

(老實說, 我第一眼看到她時, 想到哈利波特裡的那個多比….)

 

 

↓我喜歡她, 雖然她是女的, 不為別的, 只因為她比我胖….哈哈哈~

(甜甜圈, 超有個性, 故意不給看鏡頭)

 

 

 

↓這孩子, 坦白說, 我忘了她/他的名字了, 不過實在有夠像絨毛娃娃的   

 

↓我抱的是紅茶, 他的毛真的好Qˊ()~

    

 

 

↓除了狗狗, 那天聚會的地點也很棒,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天候不夠佳~

 

 

 

感謝alice找我去插花, 雖然沒養狗, 但也不討厭狗;

如同我沒養孩子, 但也不討厭孩子….

(~這樣的比喻好像不太恰當喔?)

只是偶爾玩玩別人家的孩子, 我是可以做到賓主盡歡的啦~

 

每每看到狗孩子們的眼神, 個個都忠於自己的主人,

便能深深體會為什麼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

既然養了牠, 就要為牠負責到底,

不要隨便踐踏一顆顆純真的心,

真心不分人類或動物,

生命皆有情,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