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00:31:46Teresa

【生活】一切都是從那碗”好料”開始的....

一切一定是從那碗"好料"開始的......
害我現在煩到連妝都不想卸,想直接躺平睡覺。

早上上完課後,回家的公車上一直在想中餐要吃些什麼?
想著下公車後,沿途會經過哪些店?可以"順路"買些什麼回家啃?
後來靈機一動,
自己來弄碗好料吧!
匆匆回到家,開了爐火,打開了一包"辛拉麵"+2"捆"龍口粉絲,
打了兩個蛋,加上沙茶醬...
嘖嘖嘖,這可是我最愛的口味啊~

吃完,我的肚子也撐爆了.......
吃飽了,我好想睡,什麼事都不想做,不想想,
只想賴在沙發上發呆...
(突然羨慕起派大星...)
天啊~ 四點半還有課耶~
休息了一會兒,
頂著"大肚子",混沌的頭腦,出門去了...
我很努力的上課,講話,
企圖加快消化東西的速度,
一直到現在,都已經凌晨了,
我還是很難過......
脹得好難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