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22:12:07Teresa

【生活】鬆了口氣

 

晚上改著作文,隔壁那對老夫婦叨叨絮絮的聊著天,時而拌嘴,時而傳出笑聲。

 

果真是小別勝新婚啊~

太太這次兩天一夜的溫泉之旅,是這一兩年來唯一次,先生沒跟著出遊的旅行。

嗯,先生沒跟到,這兩天的我很辛苦;心,很辛苦。

因為先生很嚴肅,有他在的場合,空氣就跟凝結了一般,讓我在客廳看個電視都覺得冷。

 

 

晚上,太太終於回來了,最開心的恐怕是我。

 

 

明天,我要吃飯有人會煮給我吃,

明天,我趕著要上課,有人會問我晚上回不回來吃飯,

明天,我有講冷笑話的對象,

明天,我有耍賴的對像,

明天…….

 

 

 

 

 

 

 

 

 

 

媽~您終於回來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