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22:07:54草莓妹

多說謝謝

有時候做一件事並不是想要得到感謝

但是反過來得到一張大便臉就真的是讓人不爽起來了

不過我漸漸習慣了

這也是一種磨練

-------------------------------這是我的感想

 

 

說真的人有時候真的是一種很簡單的動物

像我這麼雞婆的人

如果你多跟我說二句謝謝

或是隨便讚美我二句

我都會很樂意在「下一次」的機會出現的時候

默默的在內心把這個人加入我的『好友名單』

 

可是如果我討厭起一個人

那就是一輩子的事情了

 

像少爺學校同學的家長們

有些常常在接小孩時碰到面的

就是大家都笑臉迎人

偶爾就是交換些有關小孩的『好康情報』

雖然私底下也沒有甚麼往來

但是偶爾有些孩子的小東西大家多帶幾分發送一下

互相做個往來

幾句  謝謝  常常掛在嘴上

人家下次才願意找你

偶爾報給你甚麼地方可去甚麼課程可參加

偶發了一些問題,也不是大家願意的

也不能擺著一張臭臉叫人家就是要給你負責的感覺

 

我身邊就有一個這樣的人

說真的我覺得很可惜

孩子因此而失去了很多可能的好機會

 

但是我每次看到她

都很認真的提醒我自己

絕對要多跟人家說二句謝謝

這樣我的小孩才不會變成大家都不敢碰的人

小玥 2010-08-19 16:12:57

我想,我知道
妳說的是誰~~~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