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09:45:48草莓妹

經濟實惠的娛樂

我發現少爺們雖然是小小兒童

但是多跑一些地方也會拓展出一些見識來

常常我一個人帶著他們跑來又跑

所以上上下下公車跟捷運他們也都很熟了

去一些地方也帶起來很輕鬆

之前因為接近暑假檔

所以電影院很多卡通片

當然,草莓是不會帶他們去一輪電影院

因為兒童很煩

常常要上廁所要幹嘛這個那個

草莓本人都在電影一輪的時候去看過了

所以就帶少爺去二輪電影院

 

景美捷運站那邊有個「來來佳佳」影城

我認為還算乾淨,交通也很方便

平常日下課之後我就帶他們去看五、六點的電影

一張票100元,如果買一本十張是850

我就買一本揣在身上,包包裡揹二個水壺跟大乖乖二包

三個人跑進去只拿出一張票

(策略是如果被要求買票就再拿出來)

其實好像二個小人都已經達到收費標準

不過因為二輪戲院沒有很認真在注意

而且兒童也不會看完二片

(二輪電影院一廰是輪流播放二片)

所以我們三個人就花85

進去我就先上過廁所

把水壺放在座位旁邊,然後乖乖打開

就這樣三個人安靜的一片到底,順便吹冷氣

 

目前為止已經看了冰原歷險記

看了變形金剛(這是意外因為看錯時間)

看了馴龍高手

現在少爺們正熱切期待史瑞克四

反正只要兒童們適合看的片我都會帶去

就算三個人都被收票也才二百多

 

看完電影我們就從後門走出去剛好是景美夜市

那邊有很多便宜好吃的東西可以選擇

吃完就去打彈珠一人50

通常都可以換到一些小玩具

大家很愉快的度過一個晚上

經濟實惠,完畢後跳上公車可以到家門口

 

而且我還豪氣的誇口

想看同一片也沒關係可以再看,哈!!

上一篇:多說謝謝

下一篇:把握眼前!珍惜現在!

欣子 2010-08-25 17:33:25

這就是住在台北的好處
交通便利
可活動地點又多而且大多有冷氣
廁所也方便
最重要的不常下雨
拎著小孩爬爬走比較輕鬆
羨慕.......

版主回應
就算是台北
這樣條件的地點也不多的
2010-08-25 22: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