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23:46:13草莓妹

2010香港行-2迪士尼樂園

第二天起來就看到窗外好大一片海洋

這個房子有一整面牆是玻璃的,正對著海港

因為夠高所以景觀很好完全沒有被遮蔽

 



 

不過因為窗戶都是不能開的,所以拍起來有點反光

遠遠拍過去都是大樓

 

 

今天的重點行程是『香港迪士尼』

這個我在台灣就先買好了門票,門票分大人跟小孩二種

大人一張大約一千五百元台幣,小孩是一千出頭

先搭乘地鐵再去轉換迪士尼線,迪士尼線的特殊列車上面

連把手或是裝飾&窗戶的形狀等等,都是迪士尼的卡通

所以大家在列車上就開始拍照了

 

 

其實說真的,少爺們這個年代的人

都認識些海綿寶寶&神奇寶貝

迪士尼的東西反而是草莓自己在那邊很HI如數家珍的在唱歌

所以進去大門真的是本人最高興,我想跟每一個雕像拍照

而且我也很想去跟米老鼠還有白雪公主拍照

 

 

少爺們只對那種東西有興趣

就是男生喜歡的那些卡通「巴斯光年」或是「史迪奇」

可能年代比較相近,男生真的對睡美人沒什麼興趣。。。

而獅子王只是劇場不是遊戲

所以看玩「史迪奇」的小型劇院之後

就是去巴斯光年裡面那個結合火車跟射擊的遊戲

『一直玩個不停』玩了很多次。。。玩到我真的很感嘆

草莓我一邊不停的在旋轉的車子裏射擊一邊想

生兒子真的是非常的無趣。。。我是想跟女兒一起

穿著灰姑娘的公主裝去參加舞會的。。真是垂淚阿。。

 

 

然後就是賽車。。。因為像太空山那種過於驚險刺激的兒童不宜

 

 

還有泰山系列的遊戲

 

 

有泰山的樹屋可以爬上去參觀

 

 

 

還有周邊河流的乘船活動,河流裏有各種動物還有噴火噴水

我那二個傻兒子到現在還相信這些動物是真的。。

所以這船我們也。。坐了二次

 

 

 

玩到這裡兒童也餓了,畢竟年紀還很小

就叫了炸雞薯條餐,少爺們當然把台灣練出來的「真功夫」

也都帶來這邊用了,什麼都喀個精光

 

 

 

簡直是殺紅了眼一個炸雞也不留

 

 

吃完了又說要去巴斯光年那邊射擊。。。

為娘的我一邊繼續感嘆自己沒生出可以買可愛迪士尼髮箍的女兒

又去陪著射擊了。自己想買個公主髮箍,一看要150元港幣就放棄了

 

然後持續玩了些蜜蜂的旋轉飛艇阿,維尼熊的小火車等等

 

 

 

終於在等待遊行的時候可以小逛一下店面

這個只有草莓一個人有興趣,這些東西都超可愛得

每個都很想買回家,但是因為很易碎。。又只有我喜歡

我看就留在迪士尼吧。。。嗚嗚嗚。。家裡沒有同好

住男生宿舍真的是很寂寞。。當場想仰天長嘯起來

 

 

應該看的出來本團是媽媽一個人很HI,這是小美人魚的卡通

 



艾莉絲夢遊仙境

 

 

遊行開始了,遊行&煙火是迪士尼的壓軸

當然前面出來的都是公主類,只有我一個人很高興在唱歌

兒童倒是被旁邊跳舞的人吸引的目不轉睛了

 

 

 

阿,這就是跟著他們射擊了一整天的巴斯光年卡通

 

 

然後是米老鼠,當然是迪士尼的最佳主角囉

 

 

做不成公主也跟城堡來拍一張好了

 

 

看完遊行等待煙火的時候來買店紀念品

少爺們都得了玩具很高興

還買了迪士尼的餅乾回來分送同學

 

 

我則是逛櫥窗看這些可愛的小東西

 

 

 

最後壓軸的煙火實在太讚了,真的讓人目不暇給

配合著卡通的音樂高潮迭起,變化很多

映著城堡還有人們已經遊戲一天愉悅的心情

我覺得好像比101好看一點阿。。。

不過因為這次我只帶了傻瓜相機所以沒辦法拍

 

 

看完煙火就是要跟迪士尼說再見了!!

這時候才覺得,哇!人真得也不少耶

全部集中在廣場一群黑鴉鴉的

香港迪士尼好像大家都嫌小,我自己因為去過美國的

所以也感到真的是不大,但是帶這二個「幼齒得」

說真的這個就夠了,再大他們也玩不來了

一來體力狀況有限(沒有人在迪士尼裡面睡午覺的喔)

二來本來有很多遊樂器材就是不適合他們的年齡

再大一點的迪士尼可能是大人會累死吧

畢竟遊樂設施要排隊是正常的,但是這些排隊的過程很磨體力

小孩到了下午已經很累更佳的不耐

所以香港迪士尼我覺得是經濟實惠的選擇!!

 

迪士尼Bye Bye啦!!米老鼠&灰姑娘再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