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13:19:42草莓妹

吃飽看飽~飽飽飽


上次去看了『X戰警-金鋼狼』

總而言之應該是一部

算。。動作片嗎?還是算超人片?or算怪獸片?

這當然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的偶像

超帥的-休。傑克曼,整片都穿著小背心跑來跑去

 

 

所以,劇情根本不是重點

到了中後段,我的偶像全裸的在畫面裡跳過來跳過去

這張電影票的錢就讓人覺得非常值得

 

 

ㄚ。。。真是讓人開心的一部電影

不過,這算是『前傳』系列電影中

讓我覺得劇情銜接的還可以的

不會跟之前早就拍過的「後面」有很大的衝突

算是可以接受的劇情鋪陳

交待了他後來喪失記憶的過往

 

那天又去看了變形金剛第二集

挖!西門町被放假的學生們團團包圍

一點二十的電影,十二點半要去買票

說這麼大一個聽只剩下一個位子,四點的也沒了

只好去隔壁電影院的小廳看

 


所以就去吃了上次買的雜誌上推薦的蚵仔麵

這家就是『布袋鮮蚵』就在西門町附近

這是招牌的乾麵線,挖!上層滿滿的蚵仔

好鮮甜又大顆,真的有一種超讚的感覺

而且價錢也不算貴,份量又很大

 



 

這是湯的,蚵仔已經被翻到下面去了

一樣也是很大顆很棒喔!!

 

 

當然也不能錯過蚵仔煎

這個醬汁很特別,微微甜微微鹹,恰到好處不會過分

 

 

30元的青菜很大一盆!!讚讚讚!

這個地瓜葉很嫩,沒有老枝粗葉

 

 

吃完才去看了電影

喔!機器人打來打去,人被掃來掃去

多了很多新的金剛,加一點搞笑的部份

帥哥美女跑來跑去,美女的衣服雖然很低

但是怎麼跌怎麼跑都不會走光好像也不會髒耶

不過片長算蠻長的,二小時多

算沒什麼冷場啦!

上一篇:超平價蛋糕

下一篇:水煎包^^

沁涼玫瑰 2009-07-09 19:22:28

我也喜歡金剛狼

但是更愛他早期的一部片

好像叫穿越時空愛上妳

跟甜姐兒梅格萊恩演的

青青 2009-07-07 20:04:15

我喜歡蚵仔..

欣子 2009-07-07 18:41:43

我也好喜歡金鋼狼喔
只是有人認為這是賣狼的影片
沒有太棒的劇情
所以...很久之後的改天我自己租片子看ㄅ
現在最火紅的變形金剛2
你還敢現在去排隊??
一定爆滿人吧
我連第一集都沒看過
(看過的人都說讚讚讚)
總之~我是不愛湊熱鬧的人
到時候再租片子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