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13:35:44草莓妹

邪惡媽媽事件簿

(事件一)

 

牽二個稚齡的孩子在路上走,蠻免有時候不受控制打打鬧鬧

家附近的騎樓無理的腳踏車橫行,紅磚道又停滿機車

把路人都逼近馬路,所以走路常常是提心吊膽

男孩子們非常熱衷拖吊車

我們常常站在馬路邊看紅色的拖吊車把違規車輛拖走

有一次貝克漢在路邊鬧起來,我就發了火

把他整個人舉起來放到馬路邊的紅線

並且很快速的拿出手機『媽媽要打給拖吊車叫他來把不乖的小孩拖走

 

兒子們突然一驚「拖吊車會來拖小孩嗎」

『當然會ㄚ』我非常自信的說

『車車不乖都拖走啦,當然小孩不乖也拖走阿』

「媽媽我要乖了,不要叫拖吊車來」

『好吧,既然你現在有乖那我們趕快走,

不然拖吊車等一下就看到你在紅線上,媽媽也沒辦法喔』

 

邪惡的媽媽以拖吊車恐嚇了小孩成功!!哇哈哈

 

(事件二)

 

有時候小孩不乖的時候,我們路經家附近的警察局正門

我都會跟他們說『警察在裡面看你們』

(因為我們站在派出所門口,警察自然抬頭看了我們一眼)

二個兒童大驚「媽媽我很乖」

『還好你現在很乖,不然警察就出來把壞小孩抱走了』

 

我們常常在郵局或銀行等待辦事的時候,小孩偶爾會不耐久候

二個人就自己玩起來看了,跑來跑去不說還咭咭叫

但是某些時候我正在排隊也不能離開隊伍去阻止

這時候警察先生出現了,帶著頭盔全副武裝

兒童馬上跑到我身邊聚集很害怕的牽著我的手

『你看,你們這麼大聲警察聽到了,他來看看哪個小孩在吵』

經過幾次他們在郵局跟銀行竟也練就一身安靜的跑的功夫

 

警察先生,非常感謝你定期進來簽巡邏箱!!

 

 

邪惡的媽媽又再度以警察恐嚇了小孩成功

 

(事件三)

 

我們外出常常經過家附近的派出所

旁邊的馬路停了一整排的警用摩托車,孩子們都非常讚歎

之前他們在練習數數,我們常常停下來數有幾台

也看警察的車牌在練習數字

 

有一次我經過就說『你看,警察的棍子擺在上面』

「媽媽那個是幹什麼的」

『警察用來大不乖的大人跟小孩』

「我很乖!我很乖!」

『如果小孩很壞,媽媽就來跟警察借棍子回家』

二個小孩眼睛瞪的老大很敬畏的看著警察的棍子

 

所以有時候在路上看到指揮工地交通的人或是某些警衛保全

兒子說那是警察我也從來沒否認過

警察先生,感謝你常常把指揮交通的棍子放在車上

 

邪惡的媽媽又再度以指揮交通的棍子恐嚇了小孩成功

上一篇:Who Cry?

下一篇:又是媽媽的作業

sunny 2008-11-05 16:59:43

看到此篇就想到女兒小時候
我總是開車送她去我媽媽家
有次她實在太吵了
剛好紅燈旁邊也站了一位警察
我直接搖下車窗對著警說 --
"這裏有個吵鬧的小孩你立刻把她帶走吧!"
結果.........

車上的小孩立刻安靜
窗外的警察張大嘴
而笑著的母親看到綠燈立刻開車離去

版主回應
喝喝這個也不錯喔
我有用過類似的耶,哈
2008-11-05 17:41:37
Sophie Marceau 2008-11-05 11:35:51

波麗士大人真是偉大^^"
完全不用動武、言語,就可以把超活潑的兩兄弟搞定,
當然也是因為『小草莓』的睿智征服這兩個小鬼哦㊣

不過要是換成我們家寶妹,可能會回說:我去問他發生什麼事@@

版主回應
沒辦法,在路上難以動武
我的小手武器太大隻,不方便隨身攜帶^^
2008-11-05 17:41:10
小冰 2008-11-05 10:01:21

我很少恐嚇小孩ㄋㄟ
我怕他們有孩童創傷記憶
哈哈
我給你的信是亂碼嗎
我收到你的信只有一封不是亂碼
真害

版主回應
我們家這二個年紀實在太近了
而且有時後完全無法有道理可講
我一個人牽著二個如果不適時恐嚇一下
馬上翻天了,哈

PCHOME跟YAHOO超不和的
常常會搞到亂碼,我有收到你的信了
非常謝謝你的喜歡
2008-11-05 10:4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