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09:36:41草莓妹

Who Cry?

兒子終於真的要去上學了
這也許只是他人生的一小歩,卻改變了很多事情
他自己還懵懵懂懂的不曉得人生已經翻到新的一頁
父母親已經開始構想這整本書的大綱要怎麼寫
跟他說學校、老師,他還以為是在講那巧虎前幾集內容
兒子,其實就是要「送你去」上學了啦

首先就是去採購「上學用的到的東西」
有些東西雖然家裡頭有,但是總覺得不符合小朋友使用
有的尺寸不對,有的圖案又不可愛(完全是我個人的喜好)
東西買好還要再檢查一次

但是到了這種時候,跟他講上學他還是沒有什麼感覺
上學的前一週先帶他去理個頭髮,感覺也清爽些
這孩子也去過好幾次了,現在也剃的很習慣不會害怕了

他娘的爹娘非常心疼孫子這麼小就要去上學
我很大器的覺得安東尼是比較適合上學的
覺得他去跟同年齡層的小孩一起相處
了解一下團體生活對他是比較好的
因為他從以前就是在家裏,沒有跟太多人接觸
大人都對他太寵了,所以要什麼給什麼
只有我這個媽媽跟鬼一樣會管東管西
學校,應該會給他一點不同的感覺吧

上學的第一天,我這個媽媽發下雄偉的宏願
決定要美美的送我兒子去上學,還早起起來化妝
然後給二個小孩換衣服梳洗,一家人浩浩蕩蕩的出發
在教室裏待了一陣之後,跟園長也稍微聊一下
老師在我們談話的時候先給兒子試了學校的室內鞋的尺寸
也拿出新玩具給兒子玩,等到兒子的堂妹也來了,我們要走了
反而是老二哭著不肯走,我想他心裏
一定覺得哥哥姐姐都要留在這個「有新玩具的好地方」而生氣

所以最後是把一個小小孩從幼稚園裏托出來
他一邊啜泣我們一邊走去吃早餐了
小樂 2008-08-06 13:07:00

一對二.....很狼狽
我感同身受啊!!

位子 2008-07-31 19:59:25

唉呦~年輕又美麗的媽媽出現在幼稚園裡,用美麗打敗其他的媽媽...

喔~我別鬧了!初出社會時,在三點下午茶時間,有時逛到國父紀念館,總喜歡看著年輕美麗的媽媽,帶著小孩在廣場上玩耍...

真是一幅美麗的圖。

今天朋友又寫MSN來,催促我要生小孩勒!
開始想像具有魅力的父親帶著小孩...

版主回應
通常都是媽媽很狼狽的追著小孩跑吧...
尤其是一對二
2008-08-01 16:5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