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8:33:43o0唯戀☆鴨子★〞

《佐x櫻》佐助獨白 可以愛嗎? 上

陰陽姐在此警告:
        
         ※不喜歡佐櫻配對的請離開!※

  ※討厭我的文請留言,我會將您給’’醃’’了!?(開玩笑的啦!)※

        ※喜歡我的人,請留言,謝謝!※ 

      ※不喜歡佐助獨白的,我會叫死神來把你"抓走 "
          
           !?(開玩笑的啦!)※ 
 
 ※不喜歡太多空白文章的人,我會把"醃"你了!?(開玩笑的啦!) ※


 ※看完一定要留言,,免的我把你給"宰"了 !?(開玩笑的啦!)※ 








                 ※請大家乖乖的合作,免的我把你醃
 
                  了加宰了!?(開玩笑的啦!)※














風吹動那美麗的櫻花,但櫻花卻不容易掉落,


因為他經過好幾年的折磨,才那麼的堅強。


雨落在那堅強的櫻花,但櫻花卻不容易垂下,


因為他承受好幾年的悲傷,才那麼的美麗。


死降落在那柔美的櫻花,但櫻花卻不容易屈服,


因為他待過好幾年的地獄,才那麼的勇敢。







幾年後我見到的櫻花是如此的美麗,堅強和勇敢.....










你那堅強的背影,透露著你的脆弱


你那溫暖的笑容,訴說著你的難過


你那堅硬的意志,繪畫著你的痛苦





在我告訴你我愛你後,你是否會哭泣嗎?










對你的思念,是我愛你的證明


對你的擔心,是我疼你的證明


對你的難過,是我想你的證明





如果我在離開一次,你是否會恨我?










我愛你,代表不會再拋棄


我想你,代表不會再孤單


我吻你,代表不會再失溫





我擁抱你,你是否會回我?










一個動作,害怕弄傷你


一句話語,擔心傷害你


一個決定,痛苦拋棄你





再次回到這裡,你是否想著我?










櫻色的短髮,令我懷念.....


失溫的心靈,令我難過.....


甜美的笑容,令我心動.....





你的心被我弄得每天淌血,你是否會給我機會讓我治癒?










孤獨的我,被你的手救起來


痛苦的我,被你的笑好起來


冰冷的我,被你的愛暖起來





復仇者能愛上如天使般的你嗎?










天使,是你專屬的名稱


笑容,是你專屬的動作


堅強,是你專屬的意念





我能成為你的翅膀,帶你飛到你想去的地方嗎?










或許我真的喜歡著你


或許我真的想念著你


或許我真的幻想著你





你是否會像你以前一樣愛著我?










天真的你,打動了我冰冷的心


可愛的你,打開了我緊閉的門


溫暖的你,彩繪了我無色的夢





每個你我都喜歡,那你是否也喜歡每個我呢?










我現在真的好愛你喔!


你准許嗎?


你是跟我一樣的心嗎?


你再也不是那愛哭的春野櫻了


而是美麗又堅強的春野櫻.....
















---------------※待續※---------------









陰陽人的死亡宣告:


打這篇文章時,我在聽著一首歌,叫床邊故事-張紹涵唱

雖然不知道這篇文章跟那首歌沾上什麼關係,

但是聽著"床邊故事"就打出這篇文了。

下一篇文章,我一定會再接再厲的!!!

希望大家留言給我多一點勇氣!!

這還真是很"混"的文章呢!
小祤 2009-03-11 15:17:42

姐2
倪寫的真的狠棒捏(拍拍拍)
我也想要倪的小及>///<
我的小及是jolynne1202
我會繼續支持倪的攸

£【宅】﹏屁慈☆ 2008-01-29 00:25:02

加油呀!

您寫的真的超棒的!

跟您比起來,我還差的遠了呢ˊˋ

我要以大大為目標!打我的火影文!

版主回應
謝謝您ㄉ誇獎,小ㄉ沒那麼好啦....

您ㄉ文也很好啊!

大大請您要+油喔..

您打好我會ㄑ看ㄉ...
2008-02-05 15:06:28
~櫻瑜~ 2008-01-28 20:04:09

感覺好像一首詩喔!但是又有把佐助的內心表達出來!真厲害~加油喔~推推~

版主回應
謝謝大大... 2008-02-05 15: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