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18:58:18o0唯戀☆鴨子★〞

《佐x櫻》小櫻獨白 翅膀 上

陰陽姐在此警告:
        
         ※不喜歡佐櫻配對的請離開!※

  ※討厭我的文請留言,我會將您給’’醃’’了!?(開玩笑的啦!)※

        ※喜歡我的人,請留言,謝謝!※ 

※不喜歡小櫻獨白的,我會叫死神來把你"抓走 "
          
           !?(開玩笑的啦!)※ 
 
 ※不喜歡太多空白文章的人,我會把"醃"你了!?(開玩笑的啦!) ※


 ※看完一定要留言,,免的我把你給"宰"了 !?(開玩笑的啦!)※ 








                 ※請大家乖乖的合作,免的我把你醃
 
                  了加宰了!?(開玩笑的啦!)※














佐助你可否知道,



我每天都為了你流淚和淚一起進入夢鄉



為什麼你總是不回頭看我一眼呢?



就算你回到了木葉



你還是每天在想復仇的事



還是用冷眼看我,對我冷言冷語



從未露出微笑,不敞開心門




不讓我們了解你




你要我做多少努力




你才會回頭看我



你要我做多少事情



你才會回頭愛我



我真的好難過喔



想著你的心情



愛著你的感受



心疼你的感覺



都是我愛你的證明



你總是不能去體會



我本來想說我乾脆自己一個人,無聲無息的離開



用你我的回憶來想念你



可是到了最後,我才發現我們根本就沒有什麼美好的回憶



只有你對我不好的畫面







『你真的很討厭!』







『不要在來煩我了!』







唯獨你離開時,你所對我說的話



是我聽過你對我所說的話,最好的一句話








『謝謝你!....』








要怎麼做,才能把那些話變成"我愛你"







而我現在不想在為了你而哭泣,



不想在思念你了,不想在每天等待不可能的事



我想要有雙翅膀



讓它帶我去那遼闊的天空



裡面的天堂



我聽說去到裡面



可以拋棄煩惱和傷心的事



不是再有愛了



和任何有關人世間的事



可以擁抱自由,感受從未體會過的安祥日子



所以我願有一對翅膀



不管要付出何種代價



只因為想忘記你



不想記得我為你掉過淚的歲月



你對我的冷言冷語和冷眼旁觀



我再也承受不了了



我也沒有淚可以為你而流了









我會無聲無息的離開



我希望你們能諒解我



我有我的苦衷



對不起了各位......






--------------※待續※----------------






陰陽人的死亡宣告:


大家好啊!我是陰陽姐姐!(這不是廢話嗎?= =)

小的我其實從以前就很想打獨白文了,

但是卻不敢打....

可是現在小的有勇氣了

就決定著悲文出發!!!

希望大家留言給我多一點勇氣吧!!!!
微風 2008-02-08 22:40:03

佐助不是那種神經大條的人,
所以才常常讓人蠻火大的(炸)
明明知道卻就假裝沒看到ˊˇˋ
小櫻加油啊!

祝大大新年快樂哦!^^

版主回應
恩嗯!我非常同意大大的說法!
但我還是很喜歡佐助和櫻櫻!!

也祝你新年快樂。
2008-03-15 08:11:41
粉紅貓 2008-01-27 14:09:51

我說佐助阿櫻櫻人譖麼好你還對他這樣很不應該喔
佐:不要怪我去快做者
我:0-0[遭千鳥歐飛]

陰陽姐姐請務必要+由喔

版主回應
埃~~都是我不會寫文章,才把佐助寫成這樣的(泣...)
佐助:知道就好!!
陰陽:哭的更大聲....

謝謝粉紅貓的鼓勵,我一定會再接再厲的!
2008-01-27 15: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