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12:02:55tenia

多情種子

愛玩的我 很瘋狂
總忘不了升大學那年暑假
加油站打工的生活
男人 遊玩 電影 吃喝.....
最後的我仍是選擇一個 依靠
在一起不到幾天 就離開台北
遠距離的戀愛 卻讓我習慣有個他
失去的那一霎那 才知道有多愛他
不捨 不忍 不願 在多的言語也無法表達我心中的痛
忘了吧~~
淚流乾了 心也碎了 只能重新出發
雖然周遭很多男生
卻不是我所愛
一個人的生活 很孤單 很寂寞
偶爾也會想起他 留下幾行淚
昨天提到陽明山
我好久沒去了 那 是跟你最難忘的回憶
也是我們牽起手來的第一站
看了我以前的日記 訴說著無盡對你的思念

--
而你咧?好久沒有給我消息
野狼買了嗎?是不是還在外面飆車不願回家?
每天還是習慣性思念你
今早吃著早餐 卻想到你的味道
一個禮拜沒有吃到土斯
一個禮拜沒有愛心早餐
一個禮拜不停止的思念

期望有一天你能感受到 我對你的心 是認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