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21:38:48tenia

精油的世界 很美

找不到我要的擴香石
仍買了幾瓶精油
葡萄柚 玫瑰天竺葵 幼薄荷
滴幾滴玫瑰天竺葵在浴缸裡
泡澡的感覺 很美
像在另一個國度裡 洋溢幸福的味道

--
那一夜你抱著我 泡在浴缸裡
小小的浴缸 擠著我跟你
還記得NANA的情景
你記得我喜歡泡澡
雖然那是我們的最後一夜
你的懷抱仍是如此溫暖
滴著精油 一直想著你
空蕩蕩的浴缸 缺了你
我 感覺也是孤寂的

還是想你 還是忘不了
在公車上我一直想 遺憾 和 後悔 有何不同?
給自己很多答案
卻也分不清 釐不定
不知不覺 淚水掉了下來
對不起

我還是孤單的往前走了

上一篇:多情種子

下一篇:可以 不要 不理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