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01:13:46我 =)

好累



什麼鳥日子...
我要瘋了我= =

作業做到4點半多 , 然後 跑去睡 睡不到一小時 就起床要出門了~

真的好累...

累報了~走路都有一種不踏實感= =+

我想我真的瘋了,才會排班而且是連著的...

((想存錢也不是這樣~))

找課補眠...要不然真的會撐不住了

聽老師講重點抄重點~偶而有精神,偶而沒精神

我想我都會神經錯亂了!

還被手機簡訊震動嚇到= ="因為那時候在睡覺......

期末考今天也只考一科而已 健護"! 考完馬上繼續睡= =+

睡到收卷..............哈哈哈哈

然後就放學啦~去店裡睡覺...但根本就沒什麼睡= ="

唉.........無言死了!

只能說今天精神超差的!跟我講話要有耐心= =

我都沒只細聽,都會一直問:蛤?你說什麼?在講一次...

注意力沒辦法集中= =+


哈!今天跟娜娜聊天超有趣的XD
我要離直燙離直燙~妳要幫我燙唷~
妳超可愛的~哈
害我下班,一直待在廚房跟娜娜聊天~
不塊是同月份生的~有默契!

最後要準備要回家了..正要離開廚房拿我的書包等袋子...回家去~

陸董就過來說 幫忙清一下倒可好不好?
猶豫了一下~
好啦好啦,只是我都換回制服了...
陸董:那就換回來啊 這麼簡單~
我:不要 我好累 懶得換了>>走去後面拿拖把= =
陸董:又在任信了~
我:哪有啊!!只是懶而已...
就這樣穿制服,來回清倒可三次... 真的有點蠢到!
誰叫我那麼好說話= =乖小孩~

後來,清完之後!又跑去和怡娜娜聊天~後來我就喊好餓好餓= =
陸董 就突然叫我!?

我就說幹嘛啊~??

給我吃雞塊和薯條...訝異!!@口@

說算是我幫忙清倒可的= =

心裡想說中餐晚餐都沒吃,不想吃~

然後就問他:你不吃歐!

妳都拿去你都拿去..........頓時間不知道說什麼= =

一句謝謝~

晃到用餐區把薯條給家韋和他同學

還被他嫌說薯條太鹹~~~~~去~~~又不是我用的!

吃了一個雞塊,問他要不要他不要,又問他同學要不要 他同學拿去吃了...

就這樣....把垃圾順便丟給他了~~~~哈哈哈!

後來要去搭公車時,剛踏出店門口!又想到好像少拿了什麼...

又折回去拿,真不知道我在健忘什麼!

忘東忘西的,快瘋了!

好累好累!!

又想出去玩~

但是找哪來的時間出去玩?

矛盾。

上一篇:支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