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01:12:02我 =)

支援

4/6

這禮拜又要去101支援啦!呵呵...

起了一大早 九點多出門吃早餐之後搭車直往101...

跟阿本約10點半要到...我晚到了大概10分鐘= =”

真不好意思讓他等那麼久 聽他說他住汐止 (噢!害我慚愧起來了)Sorry!

然後去M看到胤其~~

上班後,剛開始不是很忙~悠閒的聊天~酷:)

去101也很多次了,感覺快要當自己家廚房了~東西放哪 還要幫忙補東西!呵

好玩。。這次樂器展感覺不是很多人!(我也想看樂器展~~)

都是忙觀光客~”~


忙著忙著 不知不覺下班時間到了~ 感覺時間過的真快:D

哈哈哈!

去休息室胤董也在裡面忙算~ 就問我會不會回光復壓?

我:會啊!

胤董:我要買吃的給阿娟你順便幫我帶回去好嗎?

我:好啊好啊:)

胤董:你會不會東西拿著就搭公車回家了?

我:最好是啦!怎麼可能= =”

之後就逛啊... 胤董就問我要不要吃什麼?

我一直說不用不用了~

胤董就說小孟你看起來很餓哦!不要裝了快說你要吃什麼!!

哪有!我只是累而已......

突然要請我吃東西 我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隨便~

胤其幫阿娟買水果杯和咖啡麵包:) 真是貼心呢! (真好!好羨慕啊XD)

胤董請我一個水果杯一個麵包一個冰奶:)

真是大好人~!! 

真不知道是我客氣還是你人太好:P

下次有要支援我一定會去幫:)嘻嘻

只是今天不是彥君好失望........

有你這個主管和彥君真的很開心..也希望你們也可以重回光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回店裡帶吃的給阿娟~

到休息是看到彥君@ˇ@!

也順便在等人...想說沒事 先吃香蒜麵包&冰奶!

東西都吃完也分完了...沒事還幫阿娟~

後來下班的下班也都走光了...

想到我的水果杯還沒吃 趕快吃ㄧ吃:) 難得一次吃那麼多水果

還問慶瑄要不要吃

等人等到都快想要睡著了= =”

我看 我+店裡打了N通電話 你才起來= =”

有這麼累嗎?睡死了~

笨小孩!!!

終於拿到鏡子了~

還在店裡鬧了一下才回去XD

去等公車的時候...等沒多久 車就來了!酷...


上一篇:支援

下一篇: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