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23:42:30Ting

12/30










原來拿到了成績以後比較失落

比聽到的時候還要失落那樣



即使知道自己本來就沒有考的很好

可是在拿到成績單那一刻更傷 

搞什麼 這世界好現實XD



而且總有人會大翻盤 我聽到都傻眼 也為某些人不平.. 

這真的很不公平不是嗎 

明明有人念的要死要活卻還低過那些沒讀書的人




wow 高二以來我還是第一次為了成績而感到些許失落

然後不經意想起那逝去的 我就更鬱悶 = =

最白痴的就是我明明就覺得自己不需要那樣突然想起來之類的

然後總會不經意 搞什麼

那比課本內容記的還牢現在對我到底有什麼用 我都想大罵髒話XDDD





不知道 倒數了耶我的天

22天 

其實我很慌

即使明明知道自己可能就是必須要考指考那樣

我還是會對那場學測而感到驚慌



都到這時候我還打網誌 這更白痴= =

我想改掉這習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