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20:23:31 ` 容咩 ---* =)

*,+ 好無助ܤ









最近 __

不懂自己心裡在想些神麼 .. [?]



這一個禮拜 ,,

發生好多好多事。



昨天胃痛 ,, 而且超痛 `

痛了整整一天呐 `

有夠給他不舒服的 `



昨天 ,, 也接到一個消息

好悲傷 ...

突然有人打電話跟我說了一件事

一見壞消息 `

以前國小的同學 ,,, 過世了、

天啊 !!!!!!

好難以置信 `

曾經的同學 ,, 就這樣 ...

因為溺水 ,, 所以消失 ....

好不敢相信 ` 更有些不捨





小飛 ... ?!

天呐 !!! 不懂為神麼 ...

到現在 ,, 總覺得 * ...

我好像是第三者 ?!

好像是介入小飛和溫仔之間的第三者 ?!

不知道耶 ... [?]

這件事 __ 總是讓我排徊不已 `

心理的那個問號,到現在 ,, 依然還存在著 `

沒有人可以了解我在想神麼 ...

那個問號 ,,, 或許也沒有人可以為我解開

真相 .. ?!

也沒有人告訴我。








上一篇:*,+ 感受ܤ

下一篇:*,+ 這一切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