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20:28:37 ` 容咩 ---* =)

*,+ 感受ܤ









感受很重要。



跟你吵架 `

咳 ` 真討厭這種 fu

明明我們就很好 *

幹麻勒 .. ?!

幹麻為了小飛吵架阿 ?!

哎呀 ...

莫名其妙的兩個人 ... [?]



話是匠說 `

還是想跟你說些話 __

感受 ?!

你打那篇文章 ,,

摁,真的很難過 ‵‵

你不是說是過去式了嗎 ?!

那 ;;; 何必呢 ?!

幹麻還要拿出來敘舊 ?!

都說是過去式了 ,,, 打那篇文章的意思是神麼 ?!

想想我的感受 `

難道你覺得 ,, 我看了會高興 ?!

我的感受 !!!!!!!!

[ 其實,我好像是吃醋 XD ]



呃 ..... 懷念 ?! 敘舊 ?!

看了真痛 `



夠了、

不不不 !!

別再吵下去了,可以嘛 ?!

回到從前 * 那個幸福的我們。

願意嘛 ?!








上一篇:*,+ 當我是神麼 ?!ܤ

下一篇:*,+ 好無助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