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6 21:26:54Miss 丸漾漾

感恩發想歡喜元宵節

話說一轉眼的時間就過了兩個月
都沒有好好的時間可以整理報台
真是為自己的怠惰鬆懈深感


過年的吃喝玩樂絕對是天倫之樂
和朋友去外頭走走享受廣闊視野
和家人廝殺拼鬥麻將十點半請客
每一天過得有點糜爛帶著樂活感
然後肚子屁股就像氣球般膨脹著


過了今天元宵節所有的年節結束
宣告新的一年將回到正常的軌道
好好為自己全新未來打拼生活著


在難得與阿公相處的那幾天交流
深深的為他感到驕傲與感動付出
無怨無悔的人生中讓自己知足著
即將邁入八十歲身體還是很健康
天天帶著笑臉替大家解惑開導著
老天爺的福報在阿公在世都收到
以前的吃虧不代表別人是吃香的
多為他人著想就是互助互惠幫助
慢慢體會這些經驗都是無價之寶



現在上班工作的公司環境待遇
讓我深深體會一個有前景目標
想要進步升級的整體感很美好
花錢讓大家一起上卡內基訓練
培養每一個員工的團結向心力
專業的工作知識效率和長智慧


老闆和員工都是我這輩子遇過最好最可愛的人
大家每天在一起上班都是歡樂融融泡茶吃零嘴
超幽默的同事都會說一些讓人剖腹大笑的內容
資深的員工也是讓人感心到不行的耐心教導著

第一次感覺老闆是沒有架子還超貼心關心照顧
第一次感覺同事之間完全沒有心結隔閡互助著
第一次感覺上班竟然是這麼這麼沒有壓力工作
第一次感覺公司的轉變進步之快速用心經營著
第一次感覺伙食超好設備軟體也都是新穎投資
第一次面試竟然是被當貴賓般對待輕鬆聊天著
(當然沒有特別關西拉>""<)
第一次發現下班時間到大家事情做完不急回家
一起討論研究共同的興趣或是討論出遊的事情
因為公司的氣氛感覺就像在家裡一樣溫馨輕鬆
和我以前看到那種時間一到就走工作環境差很多
即便是那種做上七八年幾十年的員工都很和善貼心
這間公司讓我相信工作不是一件苦差事而是很充實


這樣的前景和大家歡樂一致的團結力是我沒想過的
畢竟
之前的工作之間都太悲慘了
會破口大罵發脾氣的老闆们
勾心鬥角或是變態奇怪的同事

現在人生跳到這樣的環境真是燒好香ㄚ
光是起薪就比之前工作領的多很多!!!!!
福利獎金待遇跟以前完全不能比~~~

LUCK~LUCK~LUCK~





真是讓我第一次覺得
每天上班心情都是100分^~^
公司每天都有零嘴水果可以吃
老闆水準很高EQ好超大心的人
和同事之間每天都是聊到哈哈大笑
又讓我覺到很多相關專業的知識才能
老闆花錢讓我來學東西真是太感恩啦

雖然我的人生經歷還不多
但是這樣的生活體驗太令我感激了!!!




偷偷說:上班遲到是不會扣錢的!!!!
天ㄚ!!!!  這是讓我覺得太..驚訝了
如果遲到一下~老闆會提醒一下~不會罵人耶!!

PS:真的很感謝老闆錄取我~
因為在104上刊登兩天就幾十人來應徵面試
裡面不乏許多高學歷和經歷豐富的人較高下
而我還在讀空大也沒有那些過人的經歷拔擢
但是我很誠懇努力的展現要取的工作的決心
甚至我在工作還是很多主動來公司面試應徵
看到競爭這麼厲害真是太謝謝老闆給我機會

說實話:
因為以前碰到太多艱苦難受的經驗
才讓我現在對這樣的生活給一百個讚啦!!!!!!!!
今年我要好好努力在公司學習然後升遷~呵呵!!

元宵節快樂~~快樂的龍年開始:D

(悄悄話) 2012-02-07 22:13:41
(悄悄話) 2012-02-07 09:31:30
(悄悄話) 2012-02-07 08: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