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0 20:20:30Miss 丸漾漾

感恩歡樂工作心:D




前幾天老闆找了知名設計網站的業務來公司報價
年紀輕輕的就當了不少領域的職位和男帥女很美
我和老闆一起和兩位業務討論內容的全套性介紹
開了很多像糖村網站等風格展現出公司作品內容
因為每一位設計師的風格內容不同所以變化很大
整個收費包含CIS設計和商拍QC名片和目錄介紹
和大容量的伺服器管理維修隨時都有人可以維護
看見那業務熟練有趣的介紹和一來一往的問答中
快速的了解整個設計和沒想過的產業動向經濟面
老闆不時的問我的看法和總經理也一起加入討論
看見整個的收費和加值的服務合同快速的簽約好
老闆的風範和逗趣和善的態度讓氣氛快樂輕鬆著
現在網路設計的公司行號很多很競爭需要更優越
設計的品質維護和價格合理所有麻煩都解決完成
行銷更是網站公司最重要的利潤賺錢的後續來源
關鍵字的標價和GOOGLE收尋位置是兵家必強地

學了很多真是一個很充實有趣的一天:D


連續吃好幾天的不同家咖啡和蛋糕老闆請大家吃
不然就去便利商店補貨餅乾零嘴讓大家吃得開心
在公司聚會時還會叫各大家的速食店當下午茶用
邊看之前開會時後的照片討論的哈哈大笑回味著
或是看些職場的智慧性討論問題讓大家想像發揮


今天特別帶我和一位資深員工去考察客戶的公司
了解對方的運作和流程互相分享一些合作上的事
行經的路程說了許多經營公司的一些重要的事情
而且老闆的車子真的很好坐很舒服很多科技物品
和聽到老闆們之間的對話真是很難想像的專業度
一整個下午離開辦公室到外面逛逛學東西開眼界
真是有夠開心的^^(看見對方公司的人都忙不停)
真是不好意思那個在裡面幫我把事情全盤處理的人
害他今天下班不能準時多做了幾十分才完成好QQ
老闆晚一點點回公司還很不好意思讓我們晚些下班
天ㄚ~老闆你人真是太善良了~你已經夠好了耶!!!


其實這幾天都有好幾個小時都沒有在上班
因為托老闆的福氣和賞識可以學習其他事
不然我一個平民小女子怎麼會有這樣機會?
老闆小到所有的公司用品和一些政策內容
都是鼓勵大家去提出意見改善不怕花錢的
其實裡面很多蘋果系列軟硬體很好用了
還希望我們可以多找一些有興趣的課程
讓我們可以充電一些職場的才能或是內涵


在上班時老闆載出門的過程有很大的感觸
沿路看見加油站或是攤販辛苦努力的工作
我卻有幸可以坐在高級舒適的車享受觀看
還是一邊有錢賺進來還可以聽到許多經驗
看到辛苦的攤販在打蒼蠅或是生意慘淡的
看見工讀生努力面對辛苦的作業和應付著
當看見這社會各行各業都在努力經營生活
在車上的我是深深的感激自己有這份工作
有這麼好的老闆同事和福利獎金安心生活
自己是這麼幸運的在工作職場上有一席位



才知道
原來人生中
真的有很多貴人
都在幫你助你成長





感恩
感謝
感激
:D


超粉紅 2012-08-29 22:13:20

好棒的公司
好棒的老闆

羨慕~

版主回應
呵呵~第一次遇到這麼好的老闆呢:D 2012-09-03 21:36:03
(悄悄話) 2012-07-13 11:08:57
(悄悄話) 2012-06-23 21: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