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 00:00:00Miss 丸漾漾

迎接22歲-自我告解

最近心中總是有不同的旋律在響起
演奏著每個階段的心情旋律跳躍著


之前那兩篇未完成的文章可能難產
就讓我暫時把他們塵封起來回憶著


農曆八月二號是我的生日
國曆九月一號也是出生日

在我心中農曆日才是真正的母難日
因為準確著表示當年的我呱呱落地
有著比經痛痛上百倍程度的分娩日
(陶子在節目上分享生小孩的痛)



PIC:
自己拍攝旅遊風景




說真的這建國一百年讓我學很多事情
也發生很多我認為我忤逆我爸媽的事

明明心裡不想這樣嘴巴就很賤的對答
曾經有朋友來我家看見一家子的互動
覺得我很幸福可以擁有健全美好的家

或許我一直習慣於別人對我的付出愛
永遠都是覺得這樣才是家庭理所當然
等自己出社會看見各式各樣的環境後
才發現原來有這麼多人的家庭是破碎
難以想像的複雜和許多負擔著一個家

我的很幸福
很幸運


看見別人家有為了病痛或不治之症絕望
我很感恩自己的處境
看見台灣每年為了天災而導致家庭破裂
我很感恩自己的處境
看見許多形同陌路甚至是仇人的一家子
我很慶幸自己還很好
看見社會太多可悲可泣之處會激勵自己
因為比自己苦的太多


PIC:自己拍攝旅遊風景



700G外接的toshiba

已經被我塞滿剩下300多G

裡面有我從國小到現在的資料
各種歷史腳步點滴的文件動畫

音樂。影片。照片(佔多數)
還有我私藏的一些物件

把我從以前燒錄的全部光碟
通通塞在裡面隨身攜帶使用
希望之後更多美好回憶收錄



PIC:自己拍攝旅遊風景





有那種已經而立之年還跟父親要錢
上社會版面因為要不到錢跳樓死掉
這麼社會病的很厲害很恐怖很腐敗

以前滿懷熱血的同學現在為了現實生活
不得不低頭面對人生各種負擔壓力生存

我曾經以為大家都還是像以前勇敢生活
嘻笑~玩樂~發發夢~有自己的堅定目標

而現在變成了工作上的種種不愉快填滿
恐怖的勾心鬥角上演著不想面對地日子

一切都是我們長大了~要去面對真實人生




PIC:遊湖時緊緊跟隨著~超可愛:D






有幾次和我爸頂嘴的經歷
往往當下都是沒有腦袋的
什麼難聽忤逆的話都出口
我爸卻不會說髒話和承受
不菸不酒不賭努力賺錢的爸爸
我還嫌什麼? 只是因為小事情?
我爸整天擔心我的事情關心著我
不時的塞著生活費給我怕我不夠

我卻貪
貪心著想要更好的爸爸
十全十美沒有任何缺點

雖然我這輩子沒做什麼壞事
但是我忤逆長輩這件可恨事
老天爺就會讓我去地獄好好的反省自己吧

明明手機還很新很好用
很貪的想要用不到的智慧型手機
明明機車很好騎不夠炫
就會想要有台與眾不同的改造車
明明沒有給我任何壓力
卻還是羨慕那上流社會浮華生活

小時候我想要吃什麼
我就會哭鬧吵到他們馬上去買給我為止
想要去那裡兜風遊玩
我就會哭鬧吵到他們帶我出去高興為止

這樣任性的我
真的很恐怖


大哥長時間在外讀書和工作
也常和他們說太寵我像溫室
七年級得草莓族我想可以去代言一下

往往人家說自己的缺點永遠不自覺到
就是自己碰壁遇見挫折才知道是真的


PIC:自己拍攝旅遊風景





國中時在學校發生的事情總是愛說給我媽聽
但是每次感覺我媽得態度都是很淡然看待之
對當時的我來說沒有一起同仇氣概的熱血著
原來
在大人的眼裡這一些事情真的就只是個過程
因為現在在我眼中也沒有什麼如此憤慨的事
長大了
視野觀點在無形之中改變了潛移默化的消匿
沒有什麼過不去的事情和未來只要把握現在

民國100年8月30日我是第一個22歲生日
民國100年9月01日是我第二個22歲生日



PIC:旅途經過的高級休閒整棟出租VILLA





我想
兩天加起來六個願望可以嗎?


這一封給自己的勉勵和懺悔信
希望有給大家一些小小的借鏡

許四個公開的願望

希望我和家人們永遠不要在爭吵
希望身邊的人都是快樂平安順心
希望兩個哥哥很順利結婚生小孩
希望身體的毛病通通跑光很健康

許兩個秘密的願望

***********
**********


百年邁向22歲
期許自己有個更美好的未來:D




PIC:好想要像那水牛一樣在水中輕鬆自在的放空著:D




(悄悄話) 2011-12-20 06:25:44
旅人 2011-09-25 11:08:06

生日快樂

早安安

版主回應
旅人晚安囉^^ 2011-10-13 22:18:44
安娜的三維空間 2011-09-16 15:44:44

生日快樂.

子曰:今之孝者.是謂能養....不敬何以別乎.

這個階段.安娜客觀來看.妳是Ok的.

(曾子家語)子曰:..小棰則待過..大杖則逃走....

妳也不難做到.當場沉住氣.就能為父母想周延.

不過.大孝莫過於"顯親".

像最近火紅大導魏德聖.他父母何其高興.

妳一直很棒.再加油.妳一定做得到.

版主回應
謝謝安娜的祝福喔^^
我會努力的:D
2011-09-24 21: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