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19:17:28Miss 丸漾漾

2006-12-08 又HIGH又DOWN 怪日子

今天帶了柑橘類<白柚.橘子>種子盆去學校..
經過兩三禮拜的照顧後...
長的還不錯...
今天一到操場...
挖...十分難得的白霧霧一片..走到快教室時..
往後一看...幾乎只看到糊糊的身影..
好浪漫喔...
ㄎㄎ..
那大霧也在太陽光的照射下..
閃出一片金黃亮色...
第一次看到那麼美的員農操場說!!

一到教室...
看見同學们的成果..
挖....
生長方式都不一樣...
我是矮矮小小的...但是葉片很厚實...
有的人莖長的很長...有點徒長地感覺...>””<..
葉片也小小的...

現在的英文複習..
已經邁入第二冊了..
呼呼..第一冊已經複習完畢了...
太強了....XD...

今天已經是連續第三天當值日生了...
整個滿對不起以晨說!!
都是我太糊塗...才被老師抓到>””<...
第一節...
馬不停蹄的去科館.....五樓....
看一個記錄片...
聽起來很無趣??
拜託..
是我們沈大師所選的片子說!!
果然..
很有看電影的FEEL....
拍的很震撼...
可愛..真實...
那對夫妻...
和可愛的哈士奇..
讓大家很投入於情節...
且...那邊的風景真是一絕阿!!

最近科館那...
都可以按電梯說...
偷偷坐下去..^ ^
很愜意...又很興奮害怕!.

小哈想去明天的九把刀簽名會...
一直要找我去...
但...我真的滿懶的說...
雖然很喜歡九把刀...也想要簽名...>”””<...
ㄎ ㄎ...不過..或許小哈可以幫我喔.....

蔬菜老師..東信...
在發考卷時....
臉真的很臭臭臭...
也說了很多語重心長的話..
很不像平日很愛笑得他耶...ㄎㄎ..
所以大家上的很安靜.
但在後面改考卷時..
大家玩得完...
看的看....
班上有些要代表學校參加校外壁報比賽..
也在後ˇ面做的如火如荼...!

這次的成績..
看起來...超不樂觀...
除了國文和英文還算保持之上...
其他.....慘慘慘...= =
很難想像會掉到那去....阿....

在老師身上..
也學會整理課文的一步...真的很好用!
終於...第四節可以去採菜了...>/////<..
很期待說..
我的荷蘭種大陸妹..
都長的亭亭玉立啦....
有夠大科和開闊的...
雜草也爆多= =
因為上禮拜沒來...少除一次...

拔了一下草..
以晨幫我借了鐮刀...感恩!!
在老師的指導下..
我先看他用以晨的那蔬菜..
她是原生種的大陸妹...圓圓一顆...就是生菜的樣子..
反倒是我的看起來顏色差很多耶!!
不過我們也有互換...
兩種都可以吃到摟!!
so..現在的葉菜類都算可以收成了..
但也有滿多同學的田死的死...長不大的長不大..
不過我割下來的大概有10來株...
也分了一半給同學咩....try
在割的時候..
和鄰居的喜悅..
適度的陽光..
愉悅的心情........
哈...我果真是個農夫...感覺真快樂說!!
一開始辛苦的..作畦..然後挖很多洞...種種苗....常常去澆水..施肥..ect..
拔草更是不用說的多....

輕輕劃開他的莖部...收成的滋味...

真是太美好啦............XDDDDDDDD....
因為是肉質莖...所以新鮮的底部會流出精華液出來....ㄎㄎㄎ....

後來去拿了些報紙和袋子...
大伙把蔬菜放在陰涼處...
完全是就在賣菜的阿....XDD..
我們班很多人一直問...
阿...一把賣多少阿??
呵呵呵...真難定價...
後來在包的時候
我從隨便包包..到依蓉敎我的真正漂亮的包法..
整個過程就是很....爽......很好玩耶...

嘻嘻嘻....
不過中午就較忙了...
吃很快..就去刷牙..還要整理黑板...XD...
不過中午我也睡不著..
因為我一直想怎樣把那些蔬菜分裝好..送人!!
so..一下課..
我拿了些乾淨報紙...
在門外旁用了起來...
依比呀呀先生也在我醒來後也醒了...
so..可以幫我ㄧ起用好..
ㄎㄎ..我整顆好好的是要送給多位摯愛的老師...
而散掉的就給依比呀呀先生吸收掉...ㄒㄒ..
挖...還沒用好..
果樹老師就來了...
so..先進去..


當然..還是先發考卷..
唉..不用說了...果然又是很慘...ㄎㄎ...
對了..
最近家恩他們很流行再座位前擺一個
用大說考卷背面空白寫上自己的一些東西..
然後擺呈像名片依樣....so fun
雅雅也用超可愛的字體幫我寫了一張..
內容也是他構思的...^ ^ 很讚說 超可愛的
一起開張...ㄒㄒ..
果樹課到一半便去後面那果樹區..
而我拜託老師給我點時間..
我還要包裝好我的大陸妹...ㄎㄎ..
依蓉就和我留下...
在上課時..
老師提到..
如果有時間..
就會再後面玩一些遊戲..
依蓉不想玩...
所以就陪我亂跑....阿..不是啦..
是拿蔬菜給老師..
可惜...很多位老師都剛好不在..
但如果放著又怕老師回去了...
so..姍姍然過去...
依群人圍在一起..
一定在玩遊戲了..
so..我們就先坐在他們附近..
邊聊天 邊看動靜...
只擔心老師記曠課啦...

此時..
我打給一位好朋友..
以前就得知我會種菜...
希望我可以送一起給他..
只是上次量太少...沒給到
這次..有足夠量...
可以送他..
ㄑㄑ..不之在上課還是幹麻...一直沒接...
我們過去班上時...
是在玩終極密碼..ㄆㄆ
不過人數太多..
所以通常都是一邊在玩..另一邊在等待..
好在..老師沒說捨麼...
坐下來..旁邊剛好有被砍下的洛神葵..
便在那玩種˙子阿...亂丟阿...呵呵
消遣無聊..
對了..
如果中獎的同學
就是要吃很酸的...洁子一顆...又小又綠的 挺嚇人的...
好在一直沒輪到我..
後來..遊戲改成分兩團..
然後玩 手指比出1-3..
然後加起來...
屬全部人..屬道誰就中獎...
喔~~~!!
但也一值很無聊..
其實玩到後來...
幾乎大家都有中..
有人還中過.3.4次說....XD..
對了...此時已改成兩顆洁子....
我很累的靠在小哈的側邊上...
挖....感覺還真爽....!!
快睡著了..
突然...小哈劇烈一動..
大家說--丸尾就是你啦~~~~~~~
笑聲連連..反倒是我滿混噩的起來..
’當關主...ㄎㄎ...
嘗到那滋味...果然是酸到幾點...
根本是檸檬阿...
好在依蓉超強的....
之前沒抓到他..
他卻已經吃下4顆以上 救星阿...@@...


這一節..過的很漫長...
說真的...我覺得很無聊耶...這遊戲...
讓人不太HIGH...
倒是和同學聊天快樂多了...嘻嘻..
剩下一節果樹..
終於動到工具...
大家紛紛拿起鋤頭..移植縵...水桶工作...
感覺...很不舒服...
果樹實習...是我最討厭的...
因為要不停的除草在除草...
用好雜草抑制席...
咖啡樹也長的很慢...
很多土...雜草....很累..
大約離下課幾十分時...
建二甲的同學...
突然來問我們..
我剛好在場..
他們說..
你們有看見一個...胖胖的...然後...00XX
重點是...原來 他們被偷教室了!!!
突然...小潔又驚又怕....
有點尖叫..
和浩呆坐的老師的腳踏車..
衝回教室..
當然...
此時大家在討論自己有哪裡東西在教室...
並且祈禱....
沒想到...
回來的消息竟是...
全班的書包都被撬過了..................!!!!!!
挖~賽...消息依傳...

班上的同學...
個個用接力賽跑班德速度...
衝回去..還邊尖叫....XDDDDDDDDD..
我後在面用..看見班上同學如此的奔跑..
心裡真的滿震撼的...XDD
但..我冷靜下來..
問了他們兩情況...
才知道..真的很嚴重!!
但大約只剩下值組
和其餘3.4位同學..
雖然我們也想回去...
旦工具也一定要收回去ㄚ!!
此時..
大家動員...
不分組別..把東西都收好拿去小工廠...
也心急如焚的回教室..
其實在送工具時..
就聽到主教一直在廣播此事...
而我的心也很混亂...
很不爽有這種事...
和小哈它們一直在詛咒他....!!!!
一到教室附近...
甲班的出來..
我們班一近看...
有的人坐的哭...有人站的哭..
何老師來看情形..
導仔也來了...
一看....呼....老天爺保佑....
這才發現..
貴重物品...
今天都帶在身上..
所以沒有被偷到東西...
很慶幸說..
因為
1.. 很少帶手機來學校的我..今天有帶..而且..我一定會放在教室..
今天卻很反常的放在有阻礙感的口袋中
2.. 今天500元本來打算去福利社換衣服..一直放在鉛筆盒中...
也突然帶在身上..儘管打算不去了...
3.. 數位相機...說真的..要是這樣被偷的話....
我一定會哭的比任何人慘....將近17000的東西噎!!!
因為是在新出的時候買..所以很貴>””””<...
呼...老天保佑...

一轉頭...
哭紅的依蓉...
我過去問依下...被偷手機
也好好安蔚一下..
還有邊哭邊打電話的嘉瑋.. 少100元.
和阿班..雅雅..peace..浩呆..ㄙㄞㄨㄣˊ ..ㄆㄟˋ ㄨㄣˋ....
都有被偷....
我儘可能去安慰一下...
但卻是依蓉哭最慘..因為裡面很多照片..都是他珍貴的說..
平日笑笑的他..變成這樣...很難過...
上課了...
導仔 安慰了大家..
也把大家的失物 記在紙上..
有人擔心家人得責罵...
整個感覺很差..
小黑也把我們班拍照存證..
好在很nice的數老..把氣氛漸漸拉回來..
導仔也讓大家轉換一下心情...好在的好在...
班上的錢---班費+旅遊費...一毛不少....呼呼....


但我們心情卻是很差...
我感覺到班上那麼多的朋友...
這樣子的哭了...
很難過不舒服耶...
感覺很幹...
os: 硍..媽的...死白爛.......真想用電擊棒電電你...
這樣對待大家.....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上一篇:2006-12-04

下一篇:2006-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