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19:51:26Miss 丸漾漾

2006-12-11

早上...
小哈拿了大家所訂購的書給我們--
而我買的書...很KUSO....ㄒㄒㄒ..
我覺得這樣才有趣阿~~
NAME--便便日報1+2 才160左又..呵呵...挺划算的..
沒想到一拿到...挖~這麼大一本阿~~更覺得划算說!!
有的人買24元一本烹飪書...
事實上...超小一本的啦...XD..也才十幾頁出頭..ㄆㄆ..
坑人...想對之下..
我有趣多了.
但我卻先給建築科的同學先拆封看...
哇~原來真的是日報的形式..伊小張伊小張合成一本書....
他坐在我旁邊...
也聽到他不時在笑的聲音..
我一邊忙事情...一邊感受到裡面的有趣!!
很大張 又是全彩...內容更是KUSO....XDD.
呵呵..不過都被先讓人預約去了...
晚點在看摟...^ ^
不過便便這種話題....也真的可以很有趣喔!!
ex 大便書:邁向優質便便的幸福生活 你不可錯過的便便大學問
這本書也挺讚的...
我想我以後會想收藏相關的書八....XDDD 哈

去福利社拿我訂的學校衣服...
怎麼說
因為短袖的都很髒...
所以想買乾淨的 ^ ^
也買了背心...
但我發現...
質料都和我們這一界不一樣說....>”””<...
滿不習慣的...
背心下面多了鬆緊帶..
且因為沒有貨了...
只好買XL號的...ㄆㄆ....
不過聽人家說..
我這樣穿起來比較好看...
而且看起來比較高和修長喔....>//////////<
總共是605元..
我剛好只待600..
但那年輕的福利社阿姨 不是那ㄍㄚ婆喔= =
他自行吸收掉喏...西西..感謝啦
升旗時...
教官也講到被偷東西一事...
兩位嫌犯..
一位在台中偷東西時被抓到...
在12/10那天的蘋果日報有ㄎㄢ到這件事..
>”””<....

我們班家恩被偷相機...而特地去台中領取....ㄆㄆ
現在去圖書館借..
很多11月份的雜誌都可以借了...>/////<
體育課...
本來說要考三步上籃..
但是場地關係...
改成下學期...
所以變成練鉛球....ㄒㄒㄒ...
雖然女生才4公斤...
厚..我一拿起來我就快要跌倒了...ㄆㄆ....
還是很重的感覺...
也在那轉轉腰身..
怕等一下腰閃到...QQ...
ㄆㄆ...
大家用下來滿好玩的..
後來還搞一個電影<開心鬼>的情結...
就是運動會的場景...
那開心鬼幫那個女生...
偷偷的抓住鉛球...
一直接接接到裁判區那...
丟到修女那...ㄎㄎ...
我們班由阿慧丟出...
後面排一排人...
接力接到男生練習區那...
也搞的體育老師哭笑不得!!
整個很好笑啦...XDDDDDDDDDDDDDDD.............

英文..也開始上新單字...新課文...QQ...
好難阿~~~小藍的單字也越來越長....一個頭兩個大了....
怎麼說呢..
依比呀呀先生..
有時候感覺還不錯..
但有時候又覺得他很白目...想揍揍他...
不過..也有優點啦...ㄎㄎ....
滿好用低...ㄆㄆ..

早上喝了杯可可亞...但是還沒到中午就餓到不行了....
小哈今天去離子燙了..
但怎麼說...
我還是覺得....不燙比較好看說...
MAYBR是臉感覺變大了...ㄎㄎ...XD
農機..
厚...
很討厭...一起床就要去後面...
常常又很無聊..
所以阿~帶個報紙阿~雜誌˙阿...
還是作業...ect 去消磨時間...
今天呢~是鋪報紙在水泥地上 玩阿~聊天阿~~
不過小哈他們依開始說話很大聲...
讓我有點ㄍㄚˋ上的感覺...ㄆㄆ...
但..在對罵之間...我覺得..
才是真正的放的開!!
可以把不滿說出來
發洩出來˙...之後~還是好朋友摟....
這比捨麼都不直說...卻在私底下說閒話...氣話 或是悶在心裡好多ㄌ!!
之後...一群人還用樹根當作跳繩...
玩了起來了說.....ㄎㄎㄎ...
在那跳阿~尖叫的....超好笑的...
最...是還帶回去班上...
趁沒捨麼人的時候去跳...ㄆㄆ ㄆ...
軍護...
本來想偷偷看個大說還是<講義>雜誌
最後還是被軍護老師的有趣經驗....in急救室給吸引過去...
今天邊聊邊教到一些異物哽塞的方法...
和他以前在急診室所發生一些令人記憶深刻的事...
聽著故事....很不可思議...也藉由此看到世界之大...
每天地球的轉動..
並不只是為你而轉...
或許你只感受到你的生活就是只有如此....
但...所多 有趣..悲傷..意想不到..的各種人物事...
時時刻刻在地球上每一個角落上演著...
是一齣齣在精采不過的戲劇...
或許你無法每一場都把握到.....
但..在生活上...只是你沒有用心去感受到它.............
他是環繞在你身邊的...
加上現在的資訊爆炸.....
真的太多真真假假...的事....
考驗..刺激著大家!!
ㄆㄆ...
軍訓讀卷卡..
我竟然把他畫成30號....>””<...剛好填錯地方了.....!

很期待明天的--南投之旅...園二甲+園二乙第一次一起出遊..!
希望明天可以很平平安安
過的開開心心...
最重要的是 要學到記到看到聽到該學的東西回來
然後...好好買的紀念品ㄅㄟ....^ // ^ !!
money準備好ㄅㄅㄅ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