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16:06:24Miss 丸漾漾

2006-12-04

第一天去學校...第四天的牙套日子...
從第一位同學阿慧看見...
到許多同學...
都總是說...阿~~嘴巴張開...ㄎㄎ...
然後反應各不相同...
有的也會在那討論研究...
因為我們班有兩位已經戴牙套的人..
可以比較討論一下...
但他們都是男生...
現在男生比較注重面子嗎? @ @
而我口中的橡皮筋也是大家注目的重點...
都覺得很奇怪....的東西..
ㄎㄎ..也不過就是小型的橡皮筋...套在牙套上罷了..
但有專門的鉤子可以卡~所以不會說掉就掉..
當然也有人看到...一ˊ...好噁心喔...ㄎㄎ
APPLE還克制不住K我打幾下背...ㄆㄆ....XD..
雖然說..大致上說話功能不會太有影響到...
但是會不自覺的噴口水阿..@@..
嘴巴要隨和隨開也要慢慢練一下...
畢竟..這麼大的東西卡在嘴巴上...
對了..我是鐵做的..
我也很想用透明之類的..
但醫生很恐怖的跟我說..
想要效果好的話.就忍耐一些八..
而且那些又貴效果又不好!!
我的情況其實不是很好完成 好ㄑㄧㄠˇ
不像小賴賴是排列不整...
他大概戴一年又4個月左右..
下禮拜就要拆了...>””<..
希望依比呀呀先生可以一起戴到畢業...喝喝...
不過也有聽嘉瑋說..她要戴半邊牙套..ㄎㄎ...情況壞半邊而已!
也有同學說會不會很痛不好過?
其實..除了剛開始的那一天很不適應習慣外...
和剛拿下鐵環的兩顆小臼齒不舒服...
也還好說...
可能是因為現在的材質很不錯八!!
就像我在戴上去的那天..
就有人來推銷2007年最新的矯正材質技術..ect的EC本...
所以我想我就用今年最新的材質...
已經很人性化了...
一般人想說..
一堆鐵放在嘴巴中..
不就會一直刺到一個洞洞的..
但這幾天下來...
感覺很包伏貼感...
只是裡頭會有口腔會有點點摩擦小破皮感..
但真的是無傷大雅..

但最最最要適應的...
是能不能夠接受新的自己..
新的感覺...口條..
很感謝大多數同學都對我很支持...
也部會因為這樣很排擠我...嗚嗚嗚...>”””<..
其實...
這次月考
真的很沒有信心...
所以今天呈現一個超臨時抱佛腳的情形..
很認真的在最後幾十分狂K..
雖然大多數同學還是一直在聊天..
但也發現這次有幾位很不一樣..
很認真到喔!!
柚子生了感冒...一直打哈楸...
三節過後...
呼..
舒暢多了..
數學..是我早已放棄的科目..
但一想到可能會平均60分不到..
我可不想回來學校又上同樣課程...@@..
會吐血...SO..保佑一下拉..
軍訓護..小哈幫我惡補一下..
問了滿多問題...
還一直要我重複和他一起念..一起記起來...喝喝...
很感謝她...
很多題都有出~而且是我之前沒有背到的!...
回家的專車上...
在撥蠟筆小新的電影版....
ㄆ~~好好笑喔...
逗的校車上本來都厭厭一息的考生...
哄然大笑ing..
學長在我旁邊..所以我只能悶悶笑..ㄎㄎ..
不過耳尖的我...聽的出那配音的人和電視版的完全不一樣...!
下午一回家..
果然又是同一反應...
每次我考試完第一天回去..
我一進門 我媽總是說..阿...對後...你今天讀半天...
ㄎㄎ...以前總是吃便當...
今天只吃糊糊的麵線...充飢!
吃飽飯..
媽在床在躺的休息...
她心中又在煩惱錢的問題了....
負債卡債..總是讓他悶悶不樂..
眉頭總是緊縮成一道梁溝..
我們總三不五時幫他按壓..叫她放輕鬆..
她也買了 周思潔-一年還1000萬的金錢密碼
她說..書的內容是他現在很需要的...
我也先幫他看一下..
了解一下眉目..
下午上網中...
也不時的思索這件事..
父母平日都用勞力在賺取微薄的生活費..
哪環的出那麼多錢來..
他們總是常常在寄望...能否有一天可以中樂透..
二獎就好了..這樣日子就好過多了..
感受這滋味的我們..
也常常我此為錢的感觸..
人...真的有可能會被錢逼死....!
BBOY 2010-08-28 10:59:58

yes,全对,一百分^_^

版主回應
:D 2010-08-30 14:33:46
BBOY 2010-08-24 21:25:51

咕~~(╯﹏╰)我也是,the same to you跟你一样,人缘也不差...只是经常会被当嘲笑的目标,但是我自己的个性也还蛮温和的,所以我也不会在意!只是希望以后过去你们那边戴了牙套之后,在一个陌生的城市里不会被人排斥,更希望还是能得到亲朋好友继续的大力支持(像从前那样),默默地在背后支撑鼓励着我勇敢坚强的走下去~~此生不变~~

版主回應
ㄎㄎ...
我是覺得自己的人生
能夠活的讓自己開心自在
管他以前的人對我支不支持呢
人生是我自己的~別人也管不著
所以要堅持自己的想法和路!!!
2010-08-27 23:15:32
BBOY 2010-08-23 09:58:52

原来戴牙套的抉择方式是因人而异的丫?

版主回應
當然
方式材質很多
2010-08-23 18:4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