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20:45:20楊晴

筆記型電腦

 

 

今天打的這篇文章是用筆記型電腦打的

這台筆記型電腦沒有說很快,功能不好

但我卻覺得我很愛它,打字打很快,不會有太大的打字聲

 

感覺十分優閒,筆記型電腦有個方便處,這樣一來我也不樣跟我哥搶電腦

但我不會下載些遊戲在這哩,原因是很簡單的,我說過,功能不好

所以以正常理論來看,它跑不快,容易當機,容易壞

 

因為每次哥哥佔用電腦時間很久,我就想起媽媽以前用過的筆記型電腦

它擺了很久很久在箱子裡,原本以為會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不能使用

但其實也還好

沒有說很差,不過不能下載太多的東西而已

 

筆記型電腦,大概長大後,我也會想用筆記型電腦做事

它很方便,不像電腦一樣大台,可以隨心所欲的隨身攜帶

而且感覺用筆記型電腦,就像寫作的人一樣

這樣讓我有種成就感,當然只是短暫的

 

我會好好使用它,如果哥哥用的時間太長的話

我大概會來這台筆記型電腦好好的疼愛它吧

 

我家兩台電腦,本來是我跟哥哥一人一台

但我用的是盜版,而且又是家中最舊的

所以很快又掛,又重灌,然後又掛

接著它整個不能使用,就只是擺在那當裝飾品

 

我也很疼愛那台電腦,因為我不喜歡哥哥那台新的

剛開始十分不習慣,也不曉得為什麼就是覺得用哥哥的電腦很慢

可是聽家人說,我那台比哥哥的那台還要慢,我不暸解

家中好像只有我認為它是快的,是我時間比別人慢很多?還是我真的比較遲鈍?

這問題不是重點,當然我也不想談電腦太多的問題

 

我很愛筆記型,哥哥竟然跟我說要下載CS在這台電腦裡

要我跟他PK,喔,我當然大大反對

我是因為看哥哥完CS,所以才辦帳號,因為看似有趣

但我很久沒碰CS,而且我並不想因為想玩而壞了這台寶貝

 

老歌在它那台電腦,下載很多遊戲,我很不高興,它因為下載那些遊戲

電腦反而沒有更好,現在上網都是看看線上漫畫,打文章,打日記

以前我的休閒都是用即時通和同學說話(因為小學很閒)

但國中後很少跟同學聊天,星期六ˋ日都在打文章打字

這很好玩,筆記型電腦很符合我的休閒

 

但因為它有中毒,我怕有駭客入侵,當然不會太常使用它

只有和哥哥搶不過電腦時才用它

我會好好保護我的筆記型(但正常來說是我媽的)

 

我希望媽媽能夠讓給我這台筆記型

希望而已

但不會太常碰它

 

筆記型

真的很好用~

上一篇:退魔啟示錄

下一篇:陽光好大=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