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15:04:54楊晴

陽光好大=口=......

 

考試終於結束了,苦刑終於結束啦!!!!!!(淚X3)

 

不過有一堆定正跟罰寫........阿!算啦!那些罰寫算什麼??!!!!(拋)

 

嗯嗯,重要的是現在好好的休息跟玩樂!!

 

下午跑去籃球場,沒有半個人,恩.....跟婷儀說的是有點空虛

但我覺得我練的很好,投球不斷掉下來,一直不進,很好

 

不過找到一點要領,看來投球不是有手臂,而是手腕,然後手要申直!

 

打了30分鐘,看來我真的熱昏頭了,而且也來了兩個壯丁打球(很壯的男生,年紀比我還大)

打籃球真的很有趣,雖然我一直不中,一直投麵包(是麵包嗎=口=????)

(我還真的不知道麵包是什麼的,他們用的詞我到現在也不了解)

 

最後因為太陽真的太大,我就回家了,然後買了一瓶舒跑.........

 

其實我很後悔買那瓶舒跑,因為我的體重..........

哀= =買了都買了,不喝很浪費,算了!!!!!!!(淚...)

 

下午在去打,天氣總會轉涼的吧=ˇ=!!!

 

 

 

END

上一篇:筆記型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