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17:17:13楊晴

退魔啟示錄

 

最近迷上這部漫畫

退魔啟示錄,首先是在書局看到第二集封面才對這部漫畫有興趣

這大概是第二集封面吧

劇情內容我還沒看,所以不大清楚,因為畫風挺吸引我的,所以想說等等在電腦上看看

雖然感覺很富嘿,可是我覺得很帥的說!!

 

 
這個作者,是我第一次認同畫風很讚的人!

男孩畫的很清秀稚氣,我很喜歡這類型的ㄚ>口

不是啦,說實在的,內容好看才重要,如果太悶,畫的再好我也看不下去

而且真的畫的很酷......(知道你很喜歡啦)

 

 

我很嚮往自己也能畫一個這麼酷的男孩

我挺喜歡這種風格的

如果這個漫畫有推動化出來,我一定會看的說>x

我很喜歡長披肩,然後夾克外套,黑色長褲,黑色靴子,

這樣的搭配我也很想畫出來,感覺就是很帥氣!

 

加點鍊子之類金屬的玩意兒,像是白色手槍!很讚ㄟ!

白色十字架有時候不代表正義的感覺,加上這個封面覺得神聖又覺得難以接近

 

這種設計真是酷到不行!!!!!!!!!><@@@@

上一篇:老哥.....

下一篇:筆記型電腦

無聊 2009-04-11 14:01:57

加油吧...你可以的!!

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