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21:47:11楊晴

老哥.....

 

 

該怎麼說呢....

 

有時候覺得我哥安靜沉默寡言,可是人緣真是好的不得了,尤其是女生方面

 

臉長的醜,人長的不高,說話會口癡,脾氣暴躁,他哪一點好了= =??

 

他第一次和同學出去玩,就去台北,我第一次和同學出去玩,才去基隆

 

他出去玩去那麼遠,爸媽也只是說一句小心,也沒多交代什麼

我只不過去基隆或台北,尤其是台北,他們就拚命跟我講要小心

 

去個台北書展,只是這樣而已,又不會要了我的老命,何必這麼操心?

 

哥哥也是去那麼遠,怎麼我家老北老母這麼放心他= =

 

他幼稚園得了全世界繪畫比賽第三名,

我只得了一堆小小的名次,從小他就被稱為天才兒童

 

小時候,一直覺得,哥哥有什麼了不起,以前好勝心強盛

所以一直拿哥哥比較,一直和他比畫畫

 

大概是這樣,所以我才愛畫畫

 

好一陣子哥哥不畫畫了,只有我去畫室學畫

 

畫室老師一直覺得可惜我哥哥的繪畫天份

我總覺得我好像還一直比不過這個天才

 

 

他這個人愛打CS,愛玩魔獸爭霸,愛看海賊王,愛看銀魂,愛畫銀魂人物

P.S:銀魂是一部漫畫

 

雖然他沒考上美術班,可是畫畫依然學的快

剛開始學習銀魂人物,肢體架構不對,人物身材顯得臃腫

 

可是他畫久了,肢體動作顯得自然,仿畫的技巧也熟練

 

我呢?肢體動作研究很久才畫出一個像樣的動作,

 

就算畫了骨架,動作也不一定標準

 

有時候我不得不被他這個天才給打敗

 

記得世界和平海報的時候,我完全一點頭緒也沒有

 

後來畫的作品是詢問我哥哥才畫出來的,

 

媽媽說哥哥的主意不錯叫我用

 

我佩服了,我哥表面上好像就安靜沉默,可是想像力就一點也不差

他稍微思考一下就知道要怎麼畫

 

我要思考老半天,過了一.兩天,靈感才通過來

 

我總是慢了他的腳步

 

哥哥出去和同學玩,都是和一堆,一大群人

 

記得有次他晚上不再家,替同學慶生

我問有幾個人,他說他沒數,所以不清楚

 

我就問說有沒有女生,他說有

 

我故意機問他說,你喜歡的女生有沒有在裡面?

 

他回沒有

 

某次我很驚訝我突襲我哥的房間

 

發現他抽屜裡有兩張影印的女孩子照片

 

留著長頭髮,開朗,清秀的女孩

 

我哥好像喜歡這類型的

 

之前小學的時候,他很喜歡一個女孩

 

那女孩我認識,我也認識那女孩的弟弟

 

因為各自媽媽互相認識,所以常常玩在一起

 

那個女孩我都叫姊姊,她也是清秀開朗的女孩

 

而且長得也很漂亮

 

看到那兩張影印的照片,我奸笑,原來哥哥也是正值青春期的少年阿~~~~~~

雖然哥哥是安靜沉默的人

 

可是看到這一面,總覺得有點得意=ˇ=+

 

家中,媽媽說,大概也只有我這個妹妹了解我這個哥哥了吧

 

但,哥哥還是我一直仰望的目標

上一篇:自治市副市長選舉

下一篇:退魔啟示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