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14:25:59楊晴

感動

我跟家慧借了一本小說

 

《麻雀要革命》那真的很好看

 

我昨天9:00開始就在喀這本書

 

看到12:00多才結束

 

目前看到第二集

 

我看到後來主角麻秋秋的的堅強

蒙太一的關心

金映明的溫柔

 

看到後面都想哭

 

麻秋秋是個很懦弱的女孩

剛開始被班上老師找麻煩,同學怨,父母不愛,兄長嫌的女生

 

但進了早川高中

 

認識了火爆的蒙太一

冷酷的金映明

這兩個人改變了她

 

也遇到了北園姐和木先生等人

使她變的堅強

 

我看第一集的時候

麻秋秋被一堆女生陷害

蒙太一和金映明都是學校受注意的人(尤其是金映明)

那時候我看到那群女生欺負麻秋秋,我又氣又難過

 

眼淚都在眼框裡打轉

 

秋秋真的很可憐,那種被冤枉的感覺真的很難受

我真的很想痛宰那群說秋秋是援交妹的女生

 

一群只會忌妒和陷害的人,說秋秋是狐狸精

哼!!我覺得這種女生真的是內心醜惡

 

只會忌妒的女生真的很醜,內心多險惡,外表就有多醜

 

漸漸看到秋秋的堅強,我也替她高興

看見蒙太一和金映明的打鬧我也看的很高興

蒙太一都叫金映明死耗子,什麼叫耗子阿= =??""

 

麻雀要革命是個很好的書,我喜歡看見秋秋堅強的一面

如果要說這不是堅強的話,而是勇敢

因為就算堅強的人,一定都會害怕,會難過

 

堅強是會表露外表,內心的難過只能忍住

外表正在笑的人,其實也許內心是多麼的痛

這不是什麼堅強,而是每個人自然都會有的動作

 

我覺得我也會有(而且是常常......)

 

但是堅強,是勇敢的面對現實

勇敢的處理,這就叫做堅強

 

《麻雀要革命》,裡面的秋秋!我希望她繼續加油!!

繼續革命>口

上一篇:飛兒樂團

下一篇:小說之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