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14:01:28楊晴

飛兒樂團

在電視機上,我無意間聽到飛兒樂團的一首歌

 

我就很驚訝說:[什麼?那首歌是他們寫的喔?!!]

 

後來我發現我差不多喜歡的歌,都是由他們親手寫的""(汗)

 

之前很傷腦筋說要去哪找那些歌,多虧之前的電視,才發現的說

 

有一首歌我很喜歡,叫做Lydia

 

好像是鬥魚的歌喔?是嗎?(我不看那些偶像句的說"")

 

現在很喜歡飛兒樂團的主唱,說起來自己很笨""

 

想聽的歌找不到,現在一堆我覺得很難聽的歌

(就是容易聽膩的歌)

 

現在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挺喜歡的樂團

真是太高興了

 

最近的歌,我不曉得該如何形容,

 

因為要不是有些音差不多,就是我自己唱就會唱到別首歌去

然後發現:[阿?這旋律跟哪首歌很像阿!]

 

接著,我就不會去聽那首歌

 

最近的歌,音都跟以前的歌很像,就某幾首歌很像

 

音樂的音平平,沒有那種讓人唱起來想繼續唱的感覺

(我個人感覺)

 

所以我才不追流行歌曲嗎=口=!!!

 

飛兒樂團的Lydia是我一直很喜歡的歌

只是之前找不到,也不知道唱的人是誰

 

真的要虧之前電視上的節目阿>

 

雖然我聽到女主唱唱到破喉嚨,幾乎快唱到沒力了= =""

 

好像是演唱會吧??那個節目

 

如果台灣有動畫的話,如果我是動畫製作人

 

大概會採用他們的歌吧~~~~(笑)

(不過我是不可能當上什麼動畫製作人啦,夢想又不再那)

 

我還要很高興,台灣有飛兒樂團

 

不然我可能都不會再去聽其他現在的新歌

 

飛兒樂團真的很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