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19:02:20楊晴

小說之談

《梅格&賽隆》

 

最近正在慢慢的喀這本書(就睡前看一點)

 

大概是因為被封面給騙了,才看這本書......(苦笑)

 

不過塞隆真是個聰明的男孩阿

 

暗戀著糊塗的梅格,有時候挺為梅格嘆氣說:

[哀哀哀......梅格阿梅格......賽隆為了你,常常吃盡苦頭阿~~~~~]

 

這本書是和家慧去書展買的

 

那天去書展,買了《夢神的教室》X2ˋ《梅格&賽隆》X3ˋ《妹妹的完美戀人》X2

 

 

最近要省點錢,忍住不買其他小說

 

要等到三月~三月阿><!!!!!!

 

我想買《未來都市NO。6》的#3

 

我《梅格&賽隆》還沒看完,《夢神的教室》是完全還沒碰啊!!!

 

寒假過後,我好像很少去碰那些書

都得去碰學校的作業和課本(淚奔)

 

阿><!!!有時候我還會聽到那些小說對我的吶喊啊!!!!

(眾:是你對他們的吶喊吧= =)

 

就忍著到有空再看吧""

 

記得那天跟家慧去書展是去台北,父母一直跟我講要小心

 

還叫我要搭什麼車回家˙˙˙˙˙˙

 

哎呀=ˇ=""人家也不再是很小的小孩阿(雖然還是青少年)

但也不是說不知道怎麼坐車回家阿~(不過本人有時是路癡就是了)

 

怎麼?如果大家都懷疑我怎麼沒迷路的話

證據就在眼前了,為何?

 

因為我現在就在這裡打這張文章阿!!!=口=!!!

(眾:沒有人問你啦!!)

 

我看完了《妹妹的完美情人》

 

天哪˙˙˙˙˙˙女主角是瞎了眼睛還是眼睛真的瞎了

 

竟然會選她的哥哥(雖然不是有血緣關係)當情人

喔不不不~~如果這個哥哥正常的話,那我還不會大吃一驚

 

問-題-是!這哥哥就是超有大問題的!!!!

是的,各位,當你們還在一頭霧水看我這篇文章時

或者你看過這本書的朋友早就瞭解我想講什麼時

就看以下我對這故事的介紹吧!!!!

 

崔仁和,是個可憐的少女

 

少了父母,被崔家人收養,結果崔家的夫妻也因為飛機墜落去世

家中的4位哥哥

 

崔鎮和ˋ崔民和ˋ崔申和ˋ崔賓和

(眾:這麼多和???我還冰河勒!)

p。s:我剛開始也是這麼想,好!繼續

 

他們四位哥哥非常疼愛仁和

尤其是其中一位賓和,對仁和的感情不是兄妹之情,是男女之情

 

之中碰到申宇,是大韓集團的繼承人

我個人很支持仁和和申宇在一起˙˙˙˙˙˙

 

第二集的時候,賓和整個都瘋了!!!不正常!不正常啊!!!

 

賓和送仁和一個白虎娃娃,看見仁和很高興的抱著白虎娃娃

 

晚上時,趁仁和熟睡,把仁和的白虎娃娃拿走還說:

[你只不過是個娃娃而已]好像講了這種類似的話

 

就把白虎娃娃給毀了,我當時看傻了

內心吶喊:[這人是變態吧?]

 

仁和本來好像喜歡申宇,結果被賓和知道

 

等放學後,賓和把仁和拉近車中,

開到一個別墅

 

要侵犯仁和,嗚阿!!!!這不是變態是什麼?!!!

後來鎮和跟申宇趕到

 

申宇把仁和救出來

 

可是仁和很擔心賓和

 

申宇看著正在擔心別的男人的仁和,就說他要受不了仁和這樣子

 

申宇後來說:[現在,我要抱妳]

明顯就是說要做某檔事

 

仁和只是一臉大驚,感覺這樣的申宇怪怪的

但她內心覺得,自己不是喜歡申宇嗎?為何會這樣躲避?

申宇後來回答說:[是我,還是賓和?]

[如果要選我,你現在就不可以拒絕我,如果你選擇賓和,以後就永遠見不到我。](我沒有照小說的台詞寫喔!)

 

結果仁和回答:[申˙˙˙申宇˙˙˙我˙˙˙˙˙˙。]

[對不起]

看到這!!!我傻了!!!大笨蛋仁和阿!!!!

 

申宇一直對你很好!為什麼不選擇他呢?

(雖然說是一直欺負仁和)

嗚嗚= =(淚)要跟一個不正常男人在一起阿!!

 

賓和真的是佔有慾強阿,仁和不是東西耶!是人啊!人!!!!

 

哀˙˙˙˙˙˙沒辦法的事情阿

 

誰叫這個故事叫做《妹妹的完美戀人》?

當然是妹妹和哥哥當戀人啦

 

可是˙˙˙˙˙˙我好難接受喔

 

這故事真的是˙˙˙˙˙˙˙哀哀

 

正常來說,應該是選申宇吧~?

怎麼會選賓和呢?

 

要是我我會嚇死ㄟ,被壓到床上,而且差點被侵犯耶""

難到女主角是被虐狂?喜歡被虐待?????

(眾:別亂講)

我個人看一個故事會融入故事劇情,

 

還會為了故事情節哭""(動畫如果很感人我也會哭)

該怎麼說呢""我就是愛哭阿!~~~

 

有些故事就是太感人阿~有些故事就是結局太欠人揍我也哭阿~~

(眾:你是氣哭吧?)

p。s:以上氣哭非純真事情

 

我一直未了這個故事嘆氣,因為我真的真的真的不喜歡女主角和賓和在一起阿~~~~~~~

喔!當然~這是我個人純真的想法

 

其實也有人希望是和賓和吧?

有看過這本書的人可以發表一下意見都是沒問題的

 

當然我只是在這篇文章上發表想法

 

就此這篇文章要劃下句點

 

所以

 

。(←劃下句點)

上一篇:感動

下一篇:多出門,是看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