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23:08:00姬旦EgG☺

難忘的生日:)



么獸

我爸居然幫我訂蛋糕

我一回家就發現居然有PIZZA和蛋糕

真的是想嚇死我喔






好吧放一張我跟我爸難得的恩愛照片

其實他看起來貌似正經

但其實是個沉迷於明星三缺一跟瘋狂大老二以及高爾夫的人



剛剛在我旁邊一直揮杆一直唱生日快樂歌唱了兩個小時

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







哈哈

這是我阿姨

我爸的新女朋友

他對我很好比之前那個還要好:)






被我爸先吃了的PIZZA

到底是幫誰慶生??

不過中午才跟Honey去吃PIZZA

說實在的晚上又看到實在有那麼一點倒胃口










有沒有搞錯在家居然玩起塗奶油

真的是太刺激了


哀壽星真委屈





哈哈請看我爸

主角是後面的那位紅內褲先生


他在家裡一向都很隨便






這是昨天收到的禮物

嘿嘿

星期一記得給我生日禮物






很無奈的被拍了一張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自拍 :P





被偷拍了哈哈

但是怎麼有個東西很明顯

算了不管了






今天很開心:D











游送的金沙花

這個真的太漂亮了一定要強調一下哈哈

而且價錢不太便宜

真的是大失血喔










哈哈今年好難得喔

雖然我又更老了很不好

但是今年的回憶很棒

:)










謝謝幫我過生日的EVERYONE!


我覺得很幸福

謝謝老爸

謝謝阿姨

謝謝其他幫我過生日的每一個人








:P






我的願望是

第一我要瘦回之前的47公斤然後胸部要從現在的D回到之前的E

第二個願望是我要前三名我要唸外國的或者好的大學

第三個願望是我還要一百個願望

(開玩笑的我藏在心裡就好嘿嘿)












心情好好阿今天哈哈哈

明天的考試就隨緣吧

老娘不看書了當我是機器人只會讀書阿你媽媽勒



上一篇:開開心心過生日

下一篇:兩天

Coco 2008-08-27 12:32:26

我也來一筆好了~~~
哈哈哈
生日快樂阿

阿軒~~ 2008-08-26 20:10:13

生日快樂...
禮物嘛~~
回去再說囉!!
你可能要等到明年的八月25吧...
不過沒關係!!
先送你幾本參考書過過癮~~
不錯吧!!!哈哈哈~~
你過的生日~~還真好~~
哪像我阿...沒禮物(好羨慕你啊!!!!!!)
下次我要你先送我再送囉~~
要不然我吃虧...哈哈~~

鬼哥 2008-08-25 08:08:36

你開心就好
反正一年一次啊
特別一點比較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