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20:53:52姬旦EgG☺

開開心心過生日


哈哈這是在人民廣場樓下

他們在吃SUBWAY然後我異類的在吃COLDSTONE

于寶買給我吃的

可惜一失足成千古恨

我選薄荷冰淇淋當底加了黑巧克力豆杏仁跟于寶要吃的噢利噢

結果結果結果

那根本就是牙膏....


看我的臉有多麼的噁爛

就知道牙膏有多好吃






小鬼來一張

太久沒看到了一看到就有爆點

這是新招

謝謝你送的CK香水那個味道我很喜歡

很愧疚的是我只有準備你的卡片給你而已沒禮物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不好意思X100

每次跟你出去都覺得很好笑跟你出去都超開心的

可惜你要回台灣了以後見面的機會少了SO SAD

希望明年還有機會跟你一起過生日阿阿

你是8/24我是8/25

今天是你生日祝你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在台灣要開心黑

你現在長高了又長帥

小心不要迷死太多女生黑










姊弟來一張


哈哈別再說我們兩個像情侶了

雖然真的很像但只是感情很好而已哈哈

別在偷偷問我是不是在交往

沒有沒有沒有沒有






于寶現在有姊夫了

哈哈謝謝你的SWATCH手錶跟L’OCCITANE護手霜

還有le coq sportif公雞拖鞋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哈哈哈

把對你姊夫的愛分給你一點點







跟喬宇

可是好暗

兩個黑人在黑暗裡面拍照

哈哈好好笑的感覺

喬宇謝謝你送的ROXY手環很漂亮超喜歡的

我會想辦法去跟里昂葛格硬凹變形金剛給你的







跟丹丹

謝謝你的UNOQLO外套啦我想要很久了哈哈哈

剛剛跟你約好你生日畫一百張人民幣給你

要真鈔沒有但是有爛命一條啦嘿嘿

敬請期待啦

好了看到我男朋友了夠爽了吧

不要再說他黑人好吧人家哪是

而且他跟我差不多黑而已耶那是健康小麥色很性感

(我沒說我很性感喔哈哈哈)





夫妻來一張

哈哈哈

請看我的雙下巴跟我手上那束捧花

果然是老夫老妻啦謝謝你送金沙小熊花

好像真的很甜蜜一樣哈哈哈

明年你的禮物是雙份黑我會記得

小心買一堆吃的淹死你讓你肥到拿不動鼓棒

哈哈哈

真的是很過癮喔






可亞可亞可亞可亞可亞

超喜歡你的哈哈

昨天終於見面了好開心

嘿嘿謝謝你跟辛巴送的餅乾盒跟超特別的袋子

我已經準備要把那個餅乾放到爛也不吃他了

哈哈哈哈哈差一點點就供奉起來拜拜了

寫給你的信寫了好多好多

那都是心裡想要跟你講的話喔!!

你的手機不見了我也覺得好難過

因為這樣我就有一段時間不可以跟你傳簡訊了

你不要太難過

那個撿走你手機的缺德鬼一定會有報應的

不要哭這樣我也會想哭:(

要開開心心喔

你可以的!!









辛巴辛巴辛巴辛巴辛巴

哈哈第一次跟你拍大頭貼耶

超興奮的!

雖然是大堆頭啦不是兩個人拍可是這樣還是很高興

下次見面我也會衝過去抱你!!

因為最近記性太爛了:(

果然不常用腦真的會老年痴呆好可怕

哈哈今天也跟你拍了好多照片

下次還要找你出來~~~因為你好可愛!

相信我們會變成很好很好的朋友的

嘿嘿我只是長的凶而已其實很好笑:)

LOVE U











四個人嘿嘿

好久沒有擠再一起拍照了耶

感覺好懷念喔

要是大家都沒轉學就好了可惜現在大家都分開了好感傷

好希望思佳可亞敬雅韋婷豬小狗辛巴全部都可以跟我在一起

這樣就可以住同一間可以每天見面了耶

可是好困難阿好困難為什麼大家都分開了勒??




好吧生日的願望我要把其中一個分給這裡

希望我們都可以在一起 :)






這是丹丹在玩弄小鬼

他差點窒息真是太可怕了

我還以為他要死掉了

沒想到丹一放手小鬼就拿起麥克風繼續接唱

還罵了一句

"幹你娘副歌都唱完了"

害我一直笑不停因為太好笑了 = =



小鬼果然是帶氣氛的王者阿阿阿

以後可以選立委應該不錯有前途


地球一直在旁邊不太唱歌真的是裝SIT喔

可是地球High起來也很帶動氣氛阿

別再四點睡覺啦你肝都快變成鞭炮啦你

哈哈下次在一起出來玩嘿~~~

但是要早點睡阿你!!




小該阿廣仲阿老兄阿哈哈哈哈哈哈

你給我的生日禮物有沒有看到我每天都穿著

由此可見我是多麼的尊重你阿哈

KEDS的鞋子雖然我還是貼了幾百塊的差額啦

但是我超愛這雙孔雀鞋的

穿著他的感覺就像踩著你的臉一樣軟哈哈哈哈

(沒啦開玩笑的)

昨天我跟于寶兩個偷偷跑去約會沒陪你很抱歉阿阿阿

不要太在意嘿這樣我會過意不去

禮拜一帶零食給你營養一下

反正你是營養系的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要吃蛋糕啦我不管你們給我去募款

我要五十吋的一個人吃

但是不准砸我奶油可以砸于寶

這樣夠意思了吧!!


哈哈哈I LOVE U



期待你的生日禮物吧

我想想看明年該送什麼再說唄

我真是太有心了

哀沒有我你該怎麼辦






哈哈哈












今天真的很開心

雖然相處的時間沒有很多

可是能夠一起出來玩真的很棒!!

我愛你們YEAH!!




今天很不幸的沒看到白帥哥SO SAD

害我很想看他打太鼓的說

這是美中不足的一點哈哈哈


希望下次出去玩的時候約的到你囉大忙人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




LOVE U ALL


 

上一篇:Honey

下一篇:難忘的生日:)

leon 2008-08-27 12:32:12

我忘記密碼了再給我一次= =
為什麼打給你你沒接??

▧﹏阿鬼〃 2008-08-25 08:15:37

我的任務是給你們快樂啊
對你們超好的有沒有
香水超不會選
記得我之前那個臭boss嗎
唉現在我也換ck了
你之前送我的puma衣服我就很開心啦
明年你再送我吧
從大陸寄回來噢
哪有變帥啊
眼睛擦乾淨一點
什麼頭什麼臉
我本來就是王道啊
不敗掛的餒

ERIO 2008-08-25 07:32:39

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