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20:05:06姬旦EgG☺

兩天



這是靜安的夜景

我們在靜安公園裡面的一間餐廳吃飯

一半外國人一半大陸人跟我男友還有他從洛杉磯來的朋友Geno



他們吃到一半我才去的

整個超尷尬

為什麼我要來陪應酬阿

心裡一堆大問號 = =

而且我沒去過靜安阿~~完全就是迷路

還問人才找到餐廳...

(其實也就公園走進去就到了)




那好像是東南亞菜色,滿有氣氛的感覺很好

只是人太多我不敢拍照

我怕被揍 = =

不過偷偷瞄了一下菜單真的是嚇死我

才九個人吃而已就要2103元

(又再度體驗到什麼叫做層次的不同)




後來吃完飯之後陪Geno散步回烏魯木齊路的上海賓館

Geno跟我握手還親了一下

唉外國人就是不一樣阿阿阿阿好Manly










後來跟Honey兩個慢慢的散步喝corona

聊了一下天肉麻了一下之後就搭計程車回徐匯

回家之後他把我眼睛遮住說

"數到10再轉頭"

我就很白痴的在心裡想了一堆有的沒的

那時候還以為會不會等一下轉頭他已經脫光了

那我要怎辦 = =?



好,其實是我自己多想了

我色情狂可以了吧!

但是總要先做好不好的打算免的被怎樣了就完了

後來他叫我轉過去的時候我本來還在亂想

沒想到他手上拿著一台蘋果的筆電說

"happy birthday,雖然晚了"




幹,我的生日禮物他送我蘋果的電腦

他想嚇死我嗎???


好吧但是我還是收下了

因為這台實在太漂亮了阿阿阿




不過我這個人很有羞恥心的

為了不要讓我自己太不好意思所以就說

"我自己還有三台電腦(雖然都中毒= =)所以這台放這邊"

他聽懂了我的意思就笑了一下


哈哈整個氣氛還不錯 :P





第二天Honey問我要不要去北京路某間商業大廈陪他工作

我想說應該還滿好玩的就去了

結果還滿悶的

一堆大陸模特兒,兩個台灣造型師,包括Honey跟Geno四個外國人

於是我就坐在一堆模特兒中間很突兀的陪他 = =











這是Geno

幹他超Manly的可惜不會講中文

而且他真的有八塊肌阿阿阿阿超大的

跟他聊天的時候我問他是不是有練然後他居然問我要不要摸

廢話當然要阿!!(我變態可以吧)

於是我就意思意思的用手指捅了兩下

果然是貨真價實阿 = =!(大拇指)

而且他有穿鼻環還有刺青,整個人就是很帥氣

而且他一直逗我笑害我整個對他超有好感

哈哈哈哈

不過有人一直一邊工作一邊臭臉所以我也不敢太誇張

後來就叫Geno趕快去工作不要浪費時間

(其實我很捨不得阿....)








要上去之前在大廈樓下的時候超衰小的

外面下著雨然後我淋著雨在樓下想說不知道是不是這間

(因為外面看起來不像裡面有Fashion Show的感覺)

結果居然遇到前男友的上司Tony(美國人)

我也太倒楣了吧 = =

正當我嚇一跳想說裝做沒看到的時候已經被他看到了

他還用英文大叫說"Nana你在這裡幹麻?"

唉衰阿~~於是我就說"我跟朋友約在這附近,等等要去找他"

T:"我還以為你是來找Jason的(前男友,英國人)"

Q(我):"沒有阿~怎麼了嗎?"

T:"因為我跟他五點都在這裡的九樓開會阿,我還以為你找他"



這時是4點半,想嚇死我嗎 = =

於是趕快叫Tony上去之後我就馬上衝到三號電梯上去五樓

幸好那電梯是分開的,每個樓層都有各自的電梯

不然被Tony知道我交新男友一定會跟Jason講!!

這樣就太麻煩了還要解釋~~~



上去之後就看到這個人





他以為我是來應徵然後遲到的某個模特兒

還把我臭罵了一頓

你媽媽勒我都跟你說我不是來應徵的了

聽不懂人話阿你 = =


但是基於我是個做作的人

所以我的臉上只有委屈跟尷尬絕對沒有把我心裡的幹字寫在臉上

所以也就任他罵個高興

之後他電話來了我就走進去問櫃檯XXX在哪裡

(我不想打名字Thanks,知道的知道就好了)

櫃檯說"是被聘請來的外國設計師嗎?這裡有四個是哪一個?"

我就大概跟他形容一下長相跟外表

形容完了之後他還一點動靜都沒有,我是跟死人講話了嗎?


剛好昨天一起吃飯的廠商其中之一的一個大陸人看到我

他就說"你是來找XXX的嗎?"

我點了一下頭他就帶我去了,這才是效率阿!!



後來進去了之後被夾在一堆模特兒中間真的很無聊阿 :(

那些阿喇阿自以為自己很漂亮一點敬業態度也沒有

一直在我旁邊抱怨還一直跟我講話

到底想知道些什麼阿奇怪了 = =?



後來Honey拿他的單眼相機給我,

叫我幫他拍一些照片

旁邊的模特兒突然抓住我的手說

"他怎麼叫你幫他拍照阿?"

我說"不知道耶,就拍照呀"

他說"你認識他呀?你們什麼關係的?"

我說"呃怎麼了嗎?"

他說"呵呵我覺得他挺帥氣的,不曉得有沒有女朋友"



不好意思喔你口中那個挺帥氣的那位是我男朋友喔 = =



但我還是裝死的一直把話題帶開

後來那個女的就繼續跟他旁邊的模特兒講話了

真是把我嚇出一身冷汗







這是Tina

我覺得他好漂亮

全身上下散發著一股跟尹平有點類似的氣質

然後皮膚很白聲音很好聽

整個人給人很舒服的感覺完全不做作

只是我沒機會跟他講到話

他好忙 :(


他跟Honey,Geno都是用i-Phone

還剛好三種顏色

不知道為什麼有點不舒服的感覺 = =






後來到晚上十一點半結束之後

我們又在外面散步

走走走走到了南京西路的City Diner

樓下有樂團表演的搖滾區然後樓上是用餐區氣氛不錯

我看到的大陸人貌似只有服務員而已

其他都是外國人

上去之後偷偷瞄了吧台一下

張小狗最愛吃的起司蛋糕一小塊就要40RMB

真是太可怕了比StarBucks的還小塊而且還更貴

不過聽Honey說那超級好吃


坐好之後我點了一杯IceTea

Geno點了依云礦泉水跟一份墨西哥捲餅

Honey點了可口可樂跟一份美式早餐(也是捲餅)

在等餐的同時Honey跟Geno兩個聊的很開心

我則在偷瞄附近的外國人(不好意思我就變態怎樣= =)

右邊坐了三個日本女生妝畫的超濃裙子超短我都看光了

然後還有一個我一看臉就知道絕對是歐洲人的男生長的不錯

還有兩個大陸男生,所以右邊桌坐了6個人


後面那桌是一個美國男的,一個歐洲的辣妹(超正的)

兩個香港人,總共四個


前面坐了一對美國夫妻跟一個台灣的女人,聊的很開心


旁邊那邊還有一對嘻哈的美國黑人情侶

哇賽那女的的胸部可能跟籃球一樣大 = =

角落有一個長的超帥的有鬍渣捲捲頭我敢保證那是英國或是瑞典的

(我已經練到用看的就知道是哪國人了,10個裡面頂多看錯兩個)

沒辦法真的是太愛外國人了太帥太Manly太性感了!!!

好這不是重點

那個外國人一個人在吃飯,也跟我一樣在亂瞄

後來我們一直對到眼,還對我笑(害我差點把冰茶打翻,太興奮)

之後他要走的時候還偷偷對我揮手,唉真想跟他回家

(只是開玩笑 = = )

要不是Honey在旁邊我應該會過去跟他講話吧~~可惜阿







都外國人所以不敢光明正大拍阿  =  =

大概裡面是這樣啦~~

原諒我的手機畫素不好......

我也很想拍的很清楚的因為那間真的很棒!!

東西又超好吃,只是價錢有點..雖然可亞說價錢很公道但我覺得很貴:(




PS.可亞你要Geno的照片跟我拿,雖然沒很清楚但是還是很帥!!













後來要回家的時候Geno的背影

誰叫他一直晃動拍不清楚

不過那附近都是外國人整個讓我很心花怒放

(丹丹不要再罵我崇洋媚外了,就真的很帥咩 = =)






雖然這兩天發生了一些事情

但是整體來說還是很開心的 :)





Honey 謝謝你的簡訊

看了很開心我也可以體諒你工作很忙很辛苦




Geno謝謝你跟我要電話(雖然我不能給,你知道的 = =)

下次你從洛杉磯來在一起吃飯吧!





于寶,思佳,可亞

謝謝你們聽我講一些這幾天的事情

我愛你們 :)


心情真的有好很多喔!



可亞可亞,下次一起去看FashionShow吧!

如果Geno還在的話叫他讓你看八塊肌哈哈哈!






親愛的

開學之後要段考

可能有一陣子沒辦法太常見面

不過我期待我們一起去看LinkinPark的演唱會!!

(如果不去也沒差,我會記得我們的那個計畫!!I LUV U!!)



:)

上一篇:難忘的生日:)

下一篇:難得全家出遊

leon 2008-09-06 20:40:38

真的確定要做?那就要堅持懂吧?
哈哈到時在來組團吧等你厲害點
這次要選哪樣的?照舊?

leon 2008-08-31 23:00:40

sooooooooo tired
give me a hug please= =
我好累阿我在麻省理工走走走走走看到一堆正妹
智商高身材好臉蛋優的這裡還真多
害我今天覺得我一直小鹿亂撞阿~~~~~~
既然你交了金毛男朋友那我應該也要交一個才對
免得你說我們沒話題搞疏遠哈哈哈傻B
你打給我的時候我沒空啦我在忙= =
電話聊

啊該 2008-08-31 15:15:39

安扣的腿跟我身高一樣了
要不要這麼誇張阿我的天 = =
聽起來有點噁心阿不太好
哈哈哈哈哈
= =
我頭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