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19:35:55姬旦EgG☺

盧廣仲小姐




是的你沒看錯

這是葉思佳跟他的新髮型

超像盧廣仲的

為此

他本人還特地跟我去拍大頭貼留念 = =









我們一起去買這間超好吃的鹽酥雞

從我國小就開到現在了

不知道是不是要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去第一廣場逛街的時候

陪他去買airwalk的背包

我覺得很像忍者龜

但是他還是買了 = =








我們又去吃好功夫

他吃了一個不知道啥咖哩

我吃什錦小火鍋

但我那天什麼都不想吃

剩了一大堆超浪費









這是他的自拍


在我阿北家陪我收行李

因為太無聊就自拍









在火車上跟他拍照

不知道我在凶什麼

那個臉 = =








帶他第一次去吃三媽臭臭鍋

這是我的最愛

但是他沒吃過

真奇妙





我回台灣都吃了快10次了我 = =








這是偷偷帶他去某地方的照片

讓他媽知道我會被揍 = =





其實一看也知道我們在哪

但不是夜店

我膽子沒那麼大








最後一天在機場

這女人很開心的喝著又是我拿三十點的買一送一星巴克

最後我們還因為喝不完只喝到一半就....


丟了



= =





我好心痛








後來在香港機場吃漢堡王

這是地球的側臉


哈哈


不小心被我偷拍












回到上海的感覺好複雜阿

本來今天要去上課結果很不幸的我睡到下午四點

太累了體諒一下吧 = =

前兩天全都熬夜沒睡覺超爆肝





明天就要去了

上帝保佑我吧阿門







上一篇:六福村

下一篇:BSB和BSG (A)

阿該 2008-08-02 23:51:26

毆優也太憨了吧 = =
最後一張有點猿人的趨像
好醜 = =
醜樣都給你照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