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21:54:11姬旦EgG☺

BSB和BSG (A)




我不想放照片

跟你們拍的都太色情了

= =

我通通給葉凱放在Face Book了

要看自己去看吧








第一天見面就被罵死胖子

瞧瞧你跟洋娃娃

平常兩個那麼愛吵架

一起罵我的時候倒是團結的不得了嘛

去吃野宴的時候還一直弄我

奇怪了叫我減肥還帶我去吃那種吃到飽的

不知道是誰智障喔 = =?



吃完之後又要玩什麼大冒險

幸好我猜拳猜贏

不然把手放到鐵板上面去烤的就是我了

嚇死




吃完飯後去錢櫃唱歌

沒想到我居然會脫口而出說

"葉凱你怎麼越唱越難聽"


只見氣氛突然冷了一下

大家的臉色都有點不對

過了十秒之後每個人都在大笑

里昂還說

"幹,終於有人講了,還是他喜歡的人講的,笑死"

= =

什麼跟什麼

原來大家都不想當壞人留給我當勒

葉凱還一直說

"屁勒,我唱歌明明很好聽"

真不知道該說他是臉皮太厚還怎樣

完全不自覺的超好笑

老是唱一唱就破音

我真懷疑他跟冀哥有一腿




後來里昂唱了愛情轉移,原諒我,低等動物...

超好聽的

不愧是學音樂的人

要是不要嘴巴那麼賤就好了

用手機錄又錄不清楚

全都雜音

爛死了回上海又聽不到他唱歌了:(

艾利歐唱了You are beautiful

後來回家我們還一起把歌詞改成中文版的

兩個人在房間笑到差點呼吸不過來死掉

還被里昂潑水罵智障

可是真的很好笑那歌詞唱中文


唱歌唱到晚上十二點左右

里昂問說要不要去18

結果我,鈴鈴,里昂,艾利歐,凱,B仔,K哥,洋娃娃,月亮,小熊,

NOVA,公雞,胖仔跟我新認識的瑞娜,咪仔,朱先生就一起去18

超久沒去夜店的

感覺有點奇怪

不過人多就是好玩

那天晚上我大概喝掉了至少一打的可樂娜,兩瓶伏特加

一群人一直玩什麼海帶海帶的

智障的跟小孩子一樣

後來還比賽喝海尼根,先吐的就輸了

一杯接一杯的啤酒杯灌下去

結果小B還吐到我的包包,有夠噁的

= =

小熊還喝到爛醉開始脫衣服

大姐你也太OVER了

幸好被我跟月亮拉住

不然不就免費看一場脫衣舞

= =

中間除了喝酒以外

我還兼職顧包包

哀沒法度我又不跳舞只能顧包包了

幸好外國人很捧場一直搭訕

哈哈哈哈哈

喝到大概四點左右每個人走路都用搖的

里昂就說乾脆去住汽車旅館好了

因為我們在林森北路唱歌

所以就直接住進旁邊的薇閣汽車旅館

正當我要問說我跟誰睡的時候

里昂突然抓住我的肩膀用酒鬼的臉說

"今天老子刷卡的,所以,嗝,你跟葉凱"

= =

那時我心裡好像罵了兩萬個幹

但是出錢是老大

所以我就忍痛含淚跟鈴鈴道別

跟葉凱一間了唉



不過那傢伙一進房間就大字型啪倒在床上睡著了

所以我也很不客氣的直接睡了

第二天被櫃檯的電話吵醒後我才站起來看房間週遭

薇閣會那麼貴果然不是沒道理

我住的那間一個晚上兩萬八的樣子(好像吧)

外面還有一個游泳池

我還以為我跑到巴里島了 = =






後來我一腳把葉凱踹醒之後叫他洗澡弄一弄

我們就回信義了

好久不見我的家

沒什麼變但是東西變多了的感覺

只是為什麼我房間有小B的內褲 = =

我說你也太髒了吧陳先生!!

小心我這房東把你趕出去不讓你住

氣死我了髒鬼



下午的時候去吃了番茄,怎麼還是那麼好吃

東區就是不一樣!!

超喜歡東區的,雖然很貴

不過不是我付錢貴又怎樣 = =


約了菲菲出來

這女人有了小北鼻就滿口媽媽經

真是的女人噢

這是他親愛的小孩

中澳混血的小K







里昂用相機幫她拍的

可愛的不得了

可惜沒看到她老公




這小鬼一直叫里昂叔叔

里昂跟他說是哥哥

但他還是一直叫叔叔

笑死我了



後來在東區喝下午茶的時候

我跟鈴,凱,里昂,菲菲,艾利歐跟B仔

里昂不知道發了什麼瘋說要玩猜拳

菲就說

"有什麼好玩,猜贏又沒東西好拿"

里昂那傢伙太好激了

居然說如果你猜贏的話我就每個人送一個名牌包阿

敢不敢?



拜託誰不敢 = =

猜輸了我們又不會少塊肉



結果那傢伙輸了

凱跟B仔抱在一起大笑

艾利歐也在偷笑

我說"唉拿錢吧你"

里昂還一副不敢相信的樣子說

"怎麼可能!你不是都出剪刀的嗎?"

菲喝了一口飲料說

"你不知道女人是善變的嗎?"




於是在大家的笑聲中里昂心不甘情不願的帶我們去微風

鈴鈴買了當季的香奈兒

我還很客氣的買了過季的LV姊妹包

菲菲早有預謀的買了水桶包

我也覺得那個很好看

只是我早就買了

等不到里昂付錢 哈哈哈





刷卡時里昂還說沒下次了 = =

刷完還不甘願的說

"再猜一次,我輸了晚上請吃飯"

結果葉凱拍他肩膀說

"不是本來就都你在付了嗎= =?"


後來就變成凱在付錢了

都不知道為什麼







晚上的時候里昂媽打來

里昂媽聽到我跟里昂在一起

就叫我們回家吃飯

然後問我要吃啥

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想吃豬腳麵線

(怎麼好像我剛被關出來要去晦氣)

就說我要吃那個

里昂媽還特地跑去買材料弄給我吃

哈哈超感動的 : )




只是B仔那智障跟里昂媽說了今天買包包的事情之後

突然里昂媽就看著里昂不講話

里昂的頭還越來越低

果然是天不怕地不怕只怕媽媽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里昂媽說


"李宥傑,你如果想要去挪威想要卡被我剪掉的話可以亂花沒關係"


後來唸完他之後

里昂媽轉回來說

"鈺玟,如果你們要名牌包包的話可以跟阿姨講,房間有很多不用的"


= =

這句話真可怕,可見他家有多有錢

上市公司老闆的老婆跟兒子果然不一樣




之後吃飽飯聽艾利歐彈了一下鋼琴之後

我們就去MOS了

那天晚上我又一直跟外國人聊天

結果有個叫湯瑪士的一直跟我聊

我還問他知不知道湯瑪士小火車

沒想到他居然知道

還說我講話很幽默  = =

看來我真的是幽默到國外去了


後來聊一聊他問我要不要去兜風

本人我考慮了一下之後

基於我朋友剛好來拜訪我,里昂又說記得回來就好

想一想應該很安全

所以就去了

在門口等他開車過來的時候我還一直想說

不知道他是開什麼樣子的車

結果一台法拉利停在我面前 

基於合理的想像應該不是他

所以我就繼續玩手機遊戲



沒想到他下車對我說

上車吧寶貝 = =




差點眼睛沒掉下來勒

法拉利!!!!




膽戰心驚的坐上去之後差點沒嚇死我

三秒左右就加速到100了

么壽勒



一路上一直聽到車子的引擎聲

講話都要超大聲才聽的到



超可怕的有夠快



以後再也不想坐法拉利了 = =
















回來之後里昂他們問我情況

我也老實講

葉凱大受打擊的說

"原來你不喜歡法拉利,我看我還是把我那台賣掉好了"


= =

搞什麼

你的車在加拿大耶

我又坐不到

白痴









之後早上去了凱悅飯店吃早餐

終於吃到夢寐以求的豬排三明治了

超感動的 !!


吃完回信義換個衣服又直接去逛街

肝都快爆光了我





















太多了打不完

待續(B)



:)

上一篇:盧廣仲小姐

下一篇:BSB和BSG (B)

我要改名字 2008-08-02 21:51:57

唔恩= =

leon 2008-08-01 06:45:14

只有一首歌可以形容阿~~唉
盧廣仲的我愛你真好聽

版主回應
曾經在我眼前

卻又消失不見

這是今天的第六遍
2008-08-01 16:0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