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19:13:34姬旦EgG☺

六福村







嘿阿村我們終於見到面了:)

真難得的一張合照


被偷拍到










本來要爬上去拍照

結果因為褲子太短很難爬

所以就放棄了 = =









呂高榜你看

這是大嘴鳥

上生物課的時候我們兩個都說好想養的那隻

可是看到本尊好像假鳥一樣







比想像中的小












最好有人會買 = =

你當人家是傻茂阿










去玩蘇丹王歷險

本來我還以為又是我不敢玩的類型

(本人為幾乎不敢玩等於去遊樂園灑錢的類型)

結果恐怖是不會

但那車子也晃太大了吧 = =

想摔死我嗎








那隻羊超可愛的

可惜的是那時候牧草已經沒賣了

餵羊飼料一定很噁心

所以摸摸就好









這鳥超賤的

吃飽就不認帳了












後來我們去東海商圈吃仙草奶凍





可是我覺得芋圓比仙草凍好吃耶











還去吃了涼麵



可是那涼面是熱的 = =









猜猜他是什麼 = =













跟你去六福村很好玩

雖然你後來說本來要去九份比較讓我心動

哈哈


而且你本人真的比較好看相信我

開車的樣子挺帥氣的

而且戴眼鏡沒啥不好

本人就比較熱衷於戴眼鏡的 





下次再去九份吧

而且沒有拍到大頭貼很糟糕

明年見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