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22:43:59大肥滋 *

在天堂的你,,要很開心噢








才剛檢查出得了病

一個比阿嬤身體還好的一個人

一個也才去住院3天而已

為什麼

要那麼快就走了?

走之前,還什麼都沒有交待

連你最疼的女兒也都沒跟他說

那麼快就走了

真的很不夠意思耶 , 阿公!!!


////////////

12月6日

媽突然打電話叫我趕快回家

我以為是要我趕快回家準備要去醫院照顧你

誰知道,我才到家而已

發現爸媽他們都不在,問了阿姨,才說你"送到家"了

我心理想說: 前一晚才剛去看你,才跟姑姑在醫院外面討論你如果情況穩定       是要送到家裡安養,還是送到安寧病房

       不過我又想說,應該不可能送到家裡,因為家裡只有阿嬤在,也沒那個能力照顧你,之後阿姨才跟我說, 你走了!


我還不相信,可是心跳的很快

趕緊衝回阿嬤家,再快到的時候,看到一台救護車停在門口

我傻了!真的

趕緊用跑的過去,才知道,你真的走了

你從救護車上被抬下來後,我哭了

我以為我不會哭,因為我跟你感情不是很好,可是,還是哭了…

你被放在客廳,我看到你嘴巴張的,眼睛張的

我以為你還活著,想要叫你,可是 卻說不出口

我整個傻住了,不想相信一個明明前一晚還好好的人

今天卻突然大量吐血,沒救了

一個被醫生宣告還有2個月可以活的人

卻在說完的3天內就走了

阿公!你很不夠意思耶

為什麼,要留那麼多不捨和傷心給我們?
////////////

12月22日

告別式這一天

我又崩潰了

因為,你是真的要離開我們了


可是我覺得好不真實

我想說,等我回阿嬤家,你一定又是坐在那一張椅子上,然後看著我,對我笑

像是在歡迎我到你家

可是為什麼我這幾天回家

你都不在,看到的只有放再靈堂的照片?

幾個月前第一次跟你大吵

可是你都不罵我不禮貌

而是任由我發瘋的亂叫

隔天 , 你還是拿著東西 笑笑的問我要不要吃

回來呀! 回來罵我不孝,不懂敬老尊賢

為什麼,不等我多懂事點

為什麼,忍心放下你最疼愛的孫子們

阿公 … 我們真的很想你 …


上一篇:歡送會-章鳥傑

聰哥 2007-12-26 19:31:09

這種痛是每個人都了解的
也是最難復原的
雖然說他離開了你們
他一定也很難過
不能在陪你們走下去
只希望你們能背負著繼續向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