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21:42:13大肥滋 *

歡送會-章鳥傑




  章鳥傑的歡送會

  先上了兩節課

  

  之後開始就是玩樂時間=ˇ=


  剛開始 先去拿涼涼 


  發涼涼花超多時間

  
  主持人 - 泡麵整個很慌張 XD


  不過 , 節目很不錯


  1. 大家合唱 [記得愛]

     吉他手 - 林秉睿


    其實很開心看到他被重視了,噢  都是好同學 , 不要在計較了      =  ///////// =


  2. 遊戲時間


     先是含水傳話


     超好笑的


     章鳥傑把 [風雨交加]唸成[天女散花]

     想說站在旁邊當觀眾的我 , 已經聽出來是什麼東西

     自以為的作弊跟其他組員講答案

     結果是錯的 =口=

  
     也太噁了這個遊戲,老師超犧牲 噴的整個水都是 = =



   2. 瘋狂蘿蔔蹲

      什麼哩!@@


      只有我們第一組取的才好聽,我們這隊叫[娘炮]


      第二隊 [ 你爸(台語) ]

      第三隊 聽說阿華想了一大串隊名

         什麼 . [ 超營養大機排 ] 之類的

         結果只能取兩的名字 就改了叫 [ 你娘(台語)]


      拜託 , 也太沒品了這天

      不過老師整個很沒意見的隨我們亂喊亂叫XD


      叫了一大堆動詞 , 超瞎!

      還有, 仰臥起做 我是真的看到 豬豬 我才做成 伏地挺身

      而且被揭發了 , 我還反應不過來為什麼錯了XD


   3. 嘴巴手指不一樣

      噢 自以為的強項


      還不是很快就輸了ˊˋ  

      整個太HIGH , 回家看我的大腿 , 淤青倒不行

      我是怎了 ? 微血管也太薄弱了我 !



   4. 影片時間

      
      之前偷瞞 章小傑 拍攝影片要送他


      超瞎的! 不過好感人=ˇ=


      章小傑 也看到感動哭了 ˊ口ˋ


      之後是 送禮+最後一首[永遠的畫面]


      老師哭到整個誇張耶ˊˋ

      幾乎每個人都有哭 , 可是我怎樣也哭不出來 = =
 
      為什麼? 我不是很感性嗎= =? ( 超自以為XD


    然後 , 聽說有阿魯巴  可惡ˋˊ


         我跟安去拿雞排  ,  所以沒看到好戲ˊˋ


    一整個瘋了

    全班猛在嗑雞排 XD


    午休大家都還在吃 , 主教走進來  沒罵我們


     只看了黑板 , 跟著黑板唸 [ 章鳥傑 ]

     之後,疑惑的走開 !

     也太有點了 主教  XD


   ///////////////


  因為中午沒睡

  大家在下午第一節整個累翻在桌上


  隔壁班有的人經過看到 , 就說 : 他們班怎還在睡覺?!


              不知道在驚訝什麼= =


  

   下午留下來打排球


   真的很好玩 


   可是我都不會ˊˋ


   唉   可惡 


   真不想要被人看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