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21:40:54平凡的人

我只想....

我現在只想:




靜靜的守護你
  靜靜看你開心
        雖然常對眼.但話題都不多
        或許我什麼都不說 也不會說 可是我很開心

真的 真的 真 的很開心
     自從有你
變的不無聊
或許這只是我的感覺    
可是我似乎進入一種感覺

且是說不出來的感覺

看見你 呆的表情
讓我發呆想著你

或許?這是幸福巴?還是依賴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我只想沉靜在這感覺當中~~~~~
         


 
         






          『永遠...永遠.....』......






  


    只想看著你開心:『永遠....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