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18:17:10大頭

信用卡

今天上完教會後,一個人去吃飯,然後一個人去JJ走走,其實是要去買牛肉碎的,因為吃午餐時,吃到紅糟雞,想說晚上自己煮紅糟肉燥好了,沒試過,應該不錯吃才對,又可以降低膽固醇.

到那裡時,突然又想去逛逛衣服,哦,天啊,自己一直忍住,告訴自己別衝動,家裡還有很多衣服還沒穿過的....後來就來到鞋子區,也是同樣催眠自己,否則又要花錢了,這幾個月來我的卡真是刷得一點也沒節制,每個月都刷8仟馬幣以上,買東西,請朋友吃飯等,...其實就是一個字,空虛嘛!所以買房子可能可以讓自己冷靜一點吧.

後來遇到我一位高中同學,他把我叫住了,大家在那閑聊了20分鐘,我就去生鮮部買點我要用的肉碎.再買一點生香菇,再買一盒韓國泡菜.結完帳在走回車子的途中,被一位信用卡的業務員叫住,我也不想申請的,只是他老老哀求說今天沒做到業績,如何又如何,好吧,就算幫你吧,反正,我也說過了,我是不會用你們公司的信用卡,即然你要給我免費小禮物,嗯,好吧....

所以他送了我兩個小禮物,一個是名片夾,裡頭還有一個計算機,一個是墊手的(奇怪,我明明是聽說送水壺也)

個人資料換免費兩禮物兩份,拼了.....!

上一篇:隨想隨寫

下一篇:大掃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