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13:41:12♡lav£尹╳雪★"

你 是誰 《二》

就這樣...

李薰只好一個人應著頭皮的去times開會...

雖然不是第一次參加聯誼..但卻是第一次跟H高的人開會...

聽說H高的會長不好應付...李薰整個超級害怕等等出差錯...

到了times咖啡館..李薰走向櫃檯詢問..頓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吸引住他..

"那個....不就是...不就是...言寒澤學長嗎?!@_@?!"

"那個冷酷的傢伙怎會出現在這裡..."李薰一臉錯愕的自言自語...

言寒澤自己一個人坐在角落...感覺怎有點落寞...

"ㄝ?!他桌上有2杯飲料...難不成跟女朋友來?!OoO!"

或許..是因為李薰一直看的關係唄!!言寒澤感覺有人一直望著他看...

於是把視線往李薰這個方向看...

"O__O..糟糕了...他往我這裡看了..完蛋了..."李薰慌了手腳

言寒澤又一次的起身離開座位..往李薰這個方向走來..

"挖阿阿阿..怎咪辦拉!!完 蛋 了! !ˊoˋ"言學長的起身讓李薰想找個洞藏起來

"阿阿阿...對了...遮住臉..他應該揪不知道我是誰了...恩恩"

李薰拿起手上那一推資料遮住臉低著頭往前方快速走去...

碰...資料散落一地...

"小姐!!你在搞什麼!!走路不看路的一^一#"一個被李薰撞著的客人不滿的看著李薰

"阿阿...對 對 對不起...~”~ ..."李薰這下次彷彿糗大了

只見李薰慌張的檢起散落一地的資料...

這時..一個好心人..蹲了下來..慢慢的幫他拾起散落一地的資料...
"娜..給你..下次走路小心點"一個溫柔的聲音把資料地給李薰

"啊!!謝.....謝............o.o!!"李薰結巴望著眼前的人

......李薰抬頭一看...言 寒 澤O_O!!

"言...學....長..."李薰滿臉尷尬的望著學長

"幹麻一附那麼驚訝!!我是不能出現在這裡唷!!一.一"言學長還是一付不削的看著李薰

"沒...沒..有押"

"ㄟ...H高的會長已經到了..在2樓...妳趕快上去ㄅ...不要讓
人家等太久..我還有事...我先走了..."溫柔又冷酷的告訴李薰

"喔...喔...掰掰"滿頭問號的李薰望著學長的背影

望著學長的背影...雖然還是一副很冷的樣子..但是怎感覺有點落寞跟滄桑....耶?!桌上的2杯飲料....連動都沒有動....好怪...


"啊!!現在不是想這件事的時候了!!H高的會長再等我哩!!再不上去這次聯誼揪泡湯了..."李薰頓時回過神...

李薰...奔向2樓..H高的會長揮一揮手..


"你就是李薰唄!!你好!!我是H高的會長..金荃熙..叫我荃熙就好哩
^^"一個親切和藹充滿微笑的人向李薰自我介紹

"恩恩..荃熙學長!!我是F科大五專部三A班的公關...我叫李薰"

"恩..李薰呀!!ㄎㄎ 你好呀!!你長的好可愛唷!!那我們現在揪來討
論關於聯誼的事項ㄅ^o^"荃熙興奮的根李薰討論聯誼的事宜

荃熙學長跟李薰討論一下關於聯誼的事項與活動..揪這樣....聯誼的時間訂下來...

"ㄎㄎ  終於開完會哩!!..荃熙學長不不像謠傳中的那麼難相處押..好怪..算了!!聯誼的事項終於圓滿結束哩!!挖哈哈!!去慶祝~給自己獎勵一下~喝一杯唄q^o^p!!"

今天..真是奇怪的一天..


                     待續
♡紫薰£海╳雪 2007-10-25 22:32:22

o_o???!!騙人??!撲撲!!怎麼講ㄉ這篇故事好像是真的一樣...

綾洬 2007-10-25 21:47:38

哈哈哈~~不是ㄚ~~
ㄎㄎ~~那他們派妳去騙人~~哈哈~~^^Y

♡紫薰£海╳雪 2007-10-24 22:49:14

撲~又不是我要去聯誼...阿勒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