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00:18:24♡lav£尹╳雪★"

不 愛★"《一》

這是一個不虛不實的愛情故事...

還記得那是三年前的秋天...

女孩當時是個即將面臨考試的國三生...

當時的她...對愛情懵懂未知...

她身旁的好朋友每天幸福洋溢的樣子..令她好不羨慕..

她也好想有個人能這樣照顧她呵護她...

偶爾甜蜜 偶爾哭泣..

但 卻又害怕...幸福過後會跟其他人一樣受傷...

可是...愛情還是悄悄的來報到了...

那天...女孩剛好有事...到導師室報到..

那時候辦公室裡有一個大男孩....在那裡跟其他老師有說有笑的...

那個男孩感覺比女孩大沒多少...

她的笑容 眼神 以及她散發出來的自信 深深吸引著女孩...

女孩小小聲的問老師....那個男孩是誰...

沒想到...老師卻大聲嚷嚷的要男孩過來...

原來...那個男孩是老師以前的學生...

老師拍拍男孩的肩膀說:他呀!!是你的學長唷!!他功課很好每次的維持在前三名..但是就是很調皮!!"

男孩不服氣的回:齁!!老師我哪有呀!!我很乖的好不好!!你不要毀了我在學妹心中優男的形象啦!!"

老師笑著說:哈哈!!優男哩!!你唷!!常常把其他老師給氣炸哩!!還敢說!!"

男孩一附可憐西西的看著女孩:我哪有呀!!老師!!你不要毀謗我拉....降子學妹會看不起我耶!!"

老師:撲~你少來拉~我們家小潔《暫名》眼光可高的呢!!你在他心中是個道地的痞子男啦!!"

男孩一臉困惑:小潔?!誰押?!學妹是你嗎?!

女孩害羞的低頭不語...

老師把女孩拉到身邊:嘿黑嘿!!你這個痞子男..不要嚇壞了我們家小潔了!!"

男孩低下頭看著低頭不語的女孩:對不起唷!!嚇到你哩!!寮了那麼久都還沒自我介紹...真對不起押!!"

女孩害羞的結巴說:沒...沒..關..係..."

老師:喂!!既然都知道不好意思哩!!還不來個自我介紹押?!你以前不常常降子虧別班的女生嗎?!"

男孩無奈的看著老師:齁..老師!!你揪別再挖苦我哩啦!!我哪有!!"

男孩低下頭伸出手:學妹你好!!你較小潔是唄!!我叫騰晏《暫名》~我是這所國中畢業的!!算是你的學長喔!!你叫我小騰《暫名》就可以哩!!"

女孩滿臉通紅的慢慢抬起頭並且伸出手:學.....學...長...好...."

男孩看著女孩:撲哈哈!!學妹你的臉好紅唷!!"

女孩頓時真想找個地動鑽下去...

老師白了男孩一眼講話哩:嘿!!你這個學長把學妹嚇壞了啦!!還笑!!"

男孩彷彿知道錯了連忙道歉..: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小潔學妹最可愛了!!真的!!"

女孩依舊低著頭:....恩...恩...沒關係!!老師我..我要先回去上課了...."

老師:恩嗯!!去吧!!"

老師鄧著男孩說到:你看看你!!把學妹嚇壞了!!你唷!!哀唉!!

男孩一臉困惑著問道:我又不是故意的!!只是小潔學妹好害羞唷!!超可愛的!!"

老師用嚴肅的口氣:ㄟ~你口水擦一下拉!!把你的豬哥樣收起來= =!!"

男孩:.......老~~~~~~~~~~~~~~~~~~~~~~師~~~~~~~~~~~~~~~~~~~~~"

老師整理辦公桌的東西:好了啦!!妳趕快去上班啦!!我等等要上課!!沒辦法招呼你了"

男孩:ㄝ?!你怎麼知道我翹班?!"

老師:齁!!拜託我當了你年的導師還不懂你嗎?!你趕快去上班啦!!我要上課了.."

回教室的路上...小潔滿腦子都是小騰學長的笑容...

到了下課小潔始終忘不了...那天小騰學長的一舉一動一矇一笑...

而小騰對於小潔學妹也充滿好奇....


待續
♡lav£尹╳ 2007-11-15 14:47:35

ㄆㄆ...........

蝶~* 2007-11-15 01:52:10

因為。。。無聊= =
很少遇到連號的咩= =!!
就像5478是一樣道理

♡lav£尹╳ 2007-11-14 19:56:39

ㄆㄆ~等我考完試 閒閒沒事的時候麻 ....

why?!要打識別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