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10:58:11♡lav£尹╳雪★"

你 是誰《一》

"起立 立正 敬禮""謝謝老師"

芷垣伸伸懶腰"屋挖挖挖挖挖 終於結束這堂悶到爆的語文學哩>o<"

李薰懶洋洋的看著芷垣"ㄟ 才剛下課 老師都還沒走出教室 你揪降吶喊 等等被盯上"

老師一臉嚴肅"芷垣 下節下課到我的辦公室來找我"

”o_o!!阿!!好!!"

"瞨滋 哈!!就跟你說唄^o^"只見李薰瞨滋的笑了出來

"臭丫頭 你少在那裡興災樂禍 還不是你的烏鴉嘴害的 不管 你等等陪我去找老師"


"啊?!什麼?!ㄎㄎ 要去你自己去 我等等有活動^ˇ^"

”= ="什麼活動?"

"揪關於H高聯誼的事情押 我等等跟他們公關約好在 times 見面"

"什麼!!所以你要翹課?!"

"翹你的大頭啦!!我要請公假 公假!!

"這種事還可以申請公假 一o一"

"ㄆㄆ 這你揪不懂拉!!因為我是公關 ^皿^ "

"ㄑㄑ沒良心 嗚嗚 姊妹降當的拉"

"= =懶的理你 跟我哭沒有用 我要去準備哩"李薰起身準備離開

"ㄟ 不是還有一節課?!"

"我要去學生會辦公室印一些資料 等等要用ㄉ 先走哩 掰"只見李薰的背影消失在教室門口

"= =還真忙"芷垣自己滴滴咕咕的道

李薰到了學會辦公室 看見裡頭有一個男生 

"那是係學會會長嗎?! 會長不是女生嗎oxo?"李薰心理充滿疑問

只見那男生忽然站起 走向李薰

"ㄟ 你是三A班的公關吧"那個男生用一種很不削的口氣問到

"痾 恩恩...."

那男生看一看李薰 把薰從上到下打量一番 讓薰感到很不自在

"ㄟ 你幹麻一直用那種奇怪的眼神看我押"

".....可惡!!被騙哩!!"

"喂 你在滴咕些什麼?!什麼被騙?!我哪有騙你押!!"

"嗯?!什麼?!一^一?!不是在說你拉!!""對哩!!我是學會副會長我叫言寒澤 你好"

"副會長?!"

"嗯!!我很少出現~所以你可能不知道!!"

"喔!!那...."

"我知道你要問什麼!!會長他今天臨時有事所以找我來代理"

"喔"

"嗯!!那我們開始唄!!"

言寒澤 果然人如其名 讓人感覺冷冷的 雖然有話不算少 但是就是一種給人的感覺冷冷的....

"好了!!這些資料揪是等等要開會的資料!!收好!!"

"恩嗯!!謝謝!!"

言寒澤伸一伸懶腰"嗯!!不會!!挖蛤!!累死哩!!我先走哩!!"

"請問一下 等等只有我去開會嗎?!"

"阿不然勒?!會長只是要我來幫你整理資料ㄉ~其他的我不知道!!"

"= =|||什麼!!"

言寒澤完全不理會李薰的滿頭問號 轉身說離開揪離開 更過分的是林走前還說哩一句話

"我是被騙來的!!會長跟說要跟一個無敵大正咩開會 結果還不只是一ㄍ發育不全小女孩罷哩!!所以 我 先 走 哩 !!剩下的事情你自己處理ㄅ!!"

= =#可惡呀!!過分!!

言寒澤你只不過是個學長罷哩!!只不過早活我李薰幾年得意什麼!!
又不是我騙你!!竟然見死不救!!會長~~~~~你會什麼臨時有事捏!!我好想你押~~~《泣》

P.S 李薰讀的學校有五專跟大學部
                   待續

上一篇:

下一篇:你 是誰 《二》

♡lav£尹╳ 2008-01-07 22:00:41

ㄆㄆ 阿勒勒 我暈了...

蝶~* 2007-11-14 03:32:35

因為有名字有個薰嘛^^

♡紫薰£海╳雪 2007-11-11 23:00:08

ㄆㄆ...哪u.....

不是啦!!ㄎㄎ...有那咪像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