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3:11:44♡lav£尹╳雪★"

中秋夜

中秋夜 月圓夜 人團圓 相聚會

是開心 是歡樂

天空無盈缺

但 心卻缺了一大塊

卸下面具 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到底 該怎麼做 你才會高興

我已經成年了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該做什麼

為什麼你總是不承認 這個事實

我有我做事的風格 你看不慣 那又怎樣  我又不是你

我不是你的黏土 可以捏造出你所想要的

到底 尊重的意義在哪

為什麼!!雨要停!!為什麼!!我剛沒被車撞死!!

為什麼!!我忘記怎麼流淚!!為什麼我得用傷害才使的自己記起哭的感覺!!

我好無力 真的 我好想就醬死在街頭 我不是魁儡!!

為什麼要拿別人來跟我比!!難道我就不能快樂的做自己嗎?!

對!!錢!!我是個敗家女!!沒有出息的傢伙!!

我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懂!!

我幼稚!!我不會想!!我任性!!我不受教!!

在你的眼裡~我已是個廢物~另你們大失所望的廢物!!

你們已把精力投注再另一個人身上!!

但你們卻不肯放過我!!既然認為我沒有用!!為什麼還要管我!!

你們知不知道降子我壓力好大!!好煩!!

長女又怎樣!!女孩子又怎樣!!

以後要花錢養你們?!喝~一定!!我會"花錢"養你們!!而不是"花心思"!!

我只不過你的仇人!!非拔除不可的眼中釘!!

不要再跟我說爸媽都是愛你們的!!為你好呀!!廢言一句!!

你們不是我!!不可能懂我的感受!!不懂就給我閉嘴!!

我真的懷疑我是假的!!懷疑這一切只是夢!!

尊重?!呵!!對高一階的來說~尊重就是乖乖的順從!!不能違背!!

沒有任何妥協的可能!!只有他們說的算!!

尊重?!呵!!對矮一截的來說~尊重就是卑微的聽從!!無法違背!!

沒有任何說不的一定!!只有我們說的是屁!!

到底要怎樣你才能明白 到底 我需要的是什麼 

我真的沒有堅強的可能 沒有接受的勇氣

我迷惘了 失去了該有的自信

我不想聽任何安慰的話語 沒有用 因為你們不懂 我聽多了

中秋夜 看著大家高高興興的烤肉 聚會 

只有我躲在路邊哭泣 持續的 不間斷

哪一個才是真實的我 狠狠的捏自己 才驚覺這不是夢

瘀青?!只不過是提醒自己~要堅強!!

淋雨 只不過告訴自己是真的

哭泣 只不過是短暫的宣洩

我 到底是真?!是虛?! 

我累了 好累 

沒有人會懂 我內心所承受的壓力

我也想 但是 部是所有事都能從心所願

不僅僅是你們造成我的壓力 還有其他事情

中秋夜 月圓夜?!我內心的月亮始終缺一塊

上一篇:堅強

下一篇:裝傻

♡紫薰£海╳雪 2007-10-02 13:38:48

順帶一提~
不過你誰押?!

♡紫薰£海╳雪 2007-10-02 13:38:28

我懂~我跟我爸媽的感情超好~好到像朋友一樣~但也是因為關係過於要好~彼此之間似乎缺少了什麼....
溝通...我試過..但或許是彼此藥的東西不同觀念有差~常常溝通不來而吵架收場...
算了唄~壓力我想是我自己給的~不是他們逼的~沒有什麼事情是無法看開的....

人因跌倒站起步是因為堅強...而是因為那是這世界無法改變的定律...

路人-.-『白粗先生』^ 2007-09-30 07:41:22

其實..覺得自己的弄出來的東c是最好的就好了
畢竟自己也花了一番功夫和精力完成的覺得自己是最好的就好了 不一定要在意別人說的話 因為這是獨一無二的東c 或許你爸媽覺得不是很好但次也是你經過一番努力的 如果都沒有人挺你 我一定第一個挺你 我覺得你可以將你的想法跟你爸媽聊過 不過ㄊ們是為你好 這是我覺得 但是不因該給你太多壓力 不然成為反效果 所以堅持自己的理想^.<  不管結果的好壞 都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 對或許死可一了百了 如果換成你是媽媽的話你會覺得怎樣 傷心一輩子 並不是時間就可以帶過,當有一天換做是你你該怎麼辦。有個人曾經跟我說一句話:{爸媽一輩子只有一個,不管好壞ㄊ都是你爸媽}。如果真的還是很不開心,可以找一些朋友說說自己的心理話,或許會舒服一點,出ㄑ兜兜風,看看夜景,把不愉快的事暫時都忘掉。
你是個聰明人,不因該為了點小事而失望,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甘八爹^__^&quot